41
2886
6369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1万
2万
口木子 发表于 2024-12-29 14:13 年底要突击花钱。
1
556
1687
金牌会员
2
799
2640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4-12-29 15:32 还是那个1.2万一年的那个?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4-12-29 15:31 恭喜加薪!请问下,省税的养老保险,是怎么买呢?每年扣的税直接用来买这个保险?还是怎么操作的?谢谢! ...
清风 发表于 2024-12-29 15:46 应该就是那1万2吧。我买了3年,定存、理财、基金各1份,基金1万2亏了近2000,定存有3个点的利率,理财挣 ...
322
789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2-29 15:50 直接在任何一个大银行的手机APP里都可以操作买个人养老保险 国家给了每人每月1000的额度,每年12000,这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2-29 15:56 拿出来的时候还要交3个点的税
127
2080
5359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4-12-29 22:09 忙些有事干,是好事。当前这经济形势就怕闲找不到事做呢。 我儿子昨晚才到家,朋友圈是一架飞机,下边文字 ...
18
610
2091
静静的陪伴24~ 发表于 2024-12-30 10:42 小河买还是合算的。只买定期的存款,也比外边的定期存款高一点。
静静的陪伴24~ 发表于 2024-12-30 10:43 小河新年加薪快乐哦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2-30 11:23 谢谢,相当于把叶子的工资给加出来了
57
2290
4287
禁止发言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2-30 11:33 这么多 好棒呀
星辰大海 发表于 2024-12-30 11:38 恭喜恭喜,加薪幅度很大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5:53 , Processed in 0.01937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