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2
1144
3244
小满 发表于 2025-2-20 16:38 其实一码归一码,这个女孩,要求在自己没出一分钱的情况下加名字,我是觉得不妥的,自己没出一分钱, ...
小满 发表于 2025-2-20 16:42 男孩这性格,也不是婚后会把财权交给女方的
414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20 16:19 谈婚论嫁的时候女孩子希望男孩子房子加名 因为是婚后共同还贷 唉,挺让人鄙视的提法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2-20 16:54 有贷款的房子也可以加名字的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20 16:55 怎么让男人花钱 这事,其实挺难的,哈哈哈 除了部分男人天生会给女人花钱之外
1
393
1301
金牌会员
6
3403
716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2-20 16:26 女孩子就很难受 她一直说想要的不是钱,只是男孩子的态度 哈哈哈
32
1117
3106
127
2080
5359
3
367
1832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5-2-20 18:13 我同事儿子,相亲几次都是因为两人吃饭男的打包被淘汰的。当时这个男孩是北漂,请女孩吃饭,只点两个菜觉得 ...
322
7892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2-20 19:02 打包多好 反对浪费,厉行节约
2
3116
648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1:07 , Processed in 0.03004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