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肥园子

早上给闺女做了个贝果三明治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906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622
发表于 2025-2-23 18: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5-2-23 16:31
哈哈,小圆爱心是爆棚的,要点赞!
但是这个味道好么?直觉不那么好吃啊,哈哈! ...

一般人不喜欢吃这种面包
口感不好
但是比较健康
比如彩椒
我觉得超级难吃
但我媳妇经常啃,当晚餐

点评

你媳妇啃彩椒可能不是因为口味好,是想摄取椒类的营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2-23 19: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70

回帖

66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55
发表于 2025-2-23 19: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5-2-23 18:46
一般人不喜欢吃这种面包
口感不好
但是比较健康

你媳妇啃彩椒可能不是因为口味好,是想摄取椒类的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2:20 , Processed in 0.02204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