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7892
116
1486
3834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2-24 15:09 我听说上海市中心的老房子降价了,不知道广州咋样?
350
9546
忒开心 发表于 2025-2-24 16:09 降了多少了?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2-24 16:44 长宁区好地段的老旧房子,单价4万多/平米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2-24 15:22 每个月1.5个他同意吗 同意的话,先执行这个
526
3万
添米粒 发表于 2025-2-24 16:46 没问。人家说自己存了。
1
597
2391
金牌会员
你好 发表于 2025-2-24 17:01 让他自己存吧,定期给你存款截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5-2-24 17:59 1也不要了?估计存不到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2-24 18:22 1还是要的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5-2-24 18:01 来米粒的地盘吃个早茶,看看93岁的老爹和85岁的老妈。
你好 发表于 2025-2-24 18:31 笑死人了。我们都为米粒算着呢
556
1687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5-2-24 20:38 真的吗,哪里附近啊,以前大概都要6万左右吧
肥园子 发表于 2025-2-24 20:51 是啊,跌了三成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5-2-24 21:01 刚好奇去贝壳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12:09 , Processed in 0.02362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