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621
1733
金牌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1208
2905
年年有余 发表于 2025-12-19 14:55 12-19,前几天跌,又补了仓,这2天反弹,但我的票没啥动静,继续等,现持有19600股,总亏损80492元。 ...
app1 发表于 2025-12-22 09:09 这么多股,你不算小散户吧!
2
468
1596
年年有余 发表于 2025-12-26 09:01 12-25,这几天大盘涨的好,可我手上的2支票都没什么动静,继续等待,总亏损79475.51元 ...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5-12-26 13:18 加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0 , Processed in 0.0163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