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心情不好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55

回帖

31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41
发表于 2026-1-9 15: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用的人,只有不合适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36

回帖

32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26
发表于 2026-1-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接纳自己,世上总有比自己过得好的,比自己过得差的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1

回帖

243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8
发表于 2026-1-9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吧,心情不好我就愿意睡觉,醒来后太阳底下走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2080

回帖

5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359
发表于 2026-1-9 17:2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正好相反,心情不好就闷头干活,洗衣擦地搞卫生,看哪哪都不顺眼都需要收拾。看见啥活都想干。
心情好就出去玩了,家里有啥活都看不见。看哪哪顺眼。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01

回帖

71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57
发表于 2026-1-9 17: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月亮和星星 发表于 2026-1-9 12:50
我现在可丑了
可丑可丑了
不敢置信

啊?我们社区民警都说去外面专业的地方拍一张美美的身份证,因为我现在已经是长期的了,这张要用到死了

点评

可以说丢了,再花几十块弄张新的,让自己高兴下!方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1-9 2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9

回帖

178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89
发表于 2026-1-9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月亮和星星 发表于 2026-1-9 12:50
我现在可丑了
可丑可丑了
不敢置信

身份证照片哪有几张好看的?
一般都比真人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934

回帖

304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6-1-9 19: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痛苦跟我比,真是小巫见大巫。我现在才是生不如死的那个人.,经历一个月的化疗治疗,从一个生龙活虎的一个人,变成一个彻彻底底的惨不忍睹的病人,有时真的想放弃了,但想想这样,家里人也接受不了。只能朝前走,配合治疗,你们身体好好的,要珍惜美好生活。

点评

挺牵挂你的,没事儿上来聊聊天,分散下注意力,现在医疗条件好,会尽快康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1-9 21:13
慰问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1-9 2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106
发表于 2026-1-9 20:2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1-9 19:59
你的痛苦跟我比,真是小巫见大巫。我现在才是生不如死的那个人.,经历一个月的化疗治疗,从一个生龙活虎的 ...

慰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2

回帖

88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4
发表于 2026-1-9 21: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1-9 19:59
你的痛苦跟我比,真是小巫见大巫。我现在才是生不如死的那个人.,经历一个月的化疗治疗,从一个生龙活虎的 ...

挺牵挂你的,没事儿上来聊聊天,分散下注意力,现在医疗条件好,会尽快康复的!

点评

治疗用药人没力气,等恢复好点上来跟大家报平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1-9 2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934

回帖

304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6
发表于 2026-1-9 21: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1-9 21:13
挺牵挂你的,没事儿上来聊聊天,分散下注意力,现在医疗条件好,会尽快康复的! ...

治疗用药人没力气,等恢复好点上来跟大家报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2

回帖

428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84
发表于 2026-1-9 22: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月亮和星星 发表于 2026-1-9 12:48
吃上倒没有苛待自己
就是我
我这个人

要不咱俩综合一下?

即便是病了,每次去开腹透液,医生问我咋样,我说我觉得自己哪儿哪儿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6

回帖

66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5
发表于 2026-1-9 23: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1-9 17:58
啊?我们社区民警都说去外面专业的地方拍一张美美的身份证,因为我现在已经是长期的了,这张要用到死了 ...

可以说丢了,再花几十块弄张新的,让自己高兴下!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5

回帖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6-1-10 0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1-9 14:15
疫情封控期间,有时心情很不好,也焦虑,我就在家做包子啊啥的,做好后可开心了,还有做的过程可以转移注意 ...

疫情封控的时候我也有些焦虑但是老公就受不了我还得分一些精力应付他,于是我说不要再发牢骚否则我就去举报他。当然是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5

回帖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6-1-10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9 14:43
有啥烦心事,给网友说说也能减压

对,说说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4
发表于 2026-1-10 18: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9 13:00
先去吃一顿好的
有力气了
再去约个心理咨询师聊聊天

发帖也可以

点评

去打架子鼓,或者拳击,都不错。心情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1-10 1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4
发表于 2026-1-10 18: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1-10 18:15
发帖也可以

去打架子鼓,或者拳击,都不错。心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5

回帖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6-1-10 1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有吧友心情不好,大家给出了好多建议。追剧旅游看脱口秀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48 , Processed in 0.02781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