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我552288

闲聊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197

回帖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26-1-16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早日康复!
所有遇见都是最好的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1

回帖

12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95
发表于 2026-1-16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5

回帖

31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41
发表于 2026-1-16 1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要有信心,一切都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72

回帖

85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2
发表于 2026-1-16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1-16 11:24
病了后,我除了来这里说,单位部人人知道,朋友亲戚目前没告诉,化疗病人抵抗力低。还是谢绝人探望为好,以 ...

加油,怎么让自己心情好怎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1

回帖

243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8
发表于 2026-1-16 14: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治病就像升级打怪,一步步来,才五十来岁,肯定能痊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1-16 16: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坚强的妹妹早日康复,加油!

近日一位好友得了乳腺癌,放疗后接着化疗,对人生的感悟颇深,医生都夸赞她心态好。也是不让我探望,抵抗力弱。等她治疗好了,夏天陪她出趟远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934

回帖

304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6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18: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鼓励,目前治疗受的苦我还能受得,起码生话还能自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32
发表于 2026-1-16 18: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月清秋 于 2026-1-16 18:34 编辑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1-16 10:26
还好首疗后,通过跟病友聊天,我吃的西达本胺,通过申请可以医保报销,自费1000多。这些医生都没主动跟我们 ...


自己多问,医生忙,有的不肯多说一句,除非你有熟医生,也可以问病友。

我姐夫,两次患癌,第一次治愈后十几年又发其他部位,医保后自费3.40W,一年不到,还是走了。
一般家庭都没这个财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950
发表于 2026-1-16 18: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334

回帖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30
发表于 2026-1-16 18: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早日康复,保持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950
发表于 2026-1-16 19: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也希望医保越报销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5

回帖

42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90
发表于 2026-1-16 19: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1-16 10:30
医生是不会主动说的,都是自已问的,可以办门诊慢特病,还有大病补助也会启用,检查项目都是自费,我爸吃 ...

那珠海的医生都挺好的,我刚确诊那会儿就教我们怎么申请门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9:47 , Processed in 0.01909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