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晓若

早餐

[复制链接]

116

主题

1486

回帖

38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4
发表于 2026-3-26 16: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可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1486

回帖

38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4
发表于 2026-3-26 16: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有小时候的伤痕留下,时不时撕开了看。自己调节,多想现在的好日子。忘记不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01

回帖

71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57
发表于 2026-3-26 17: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26 14:16
尤其到了高中,长成大姑娘了
还要去父母卧室要早餐钱


想起依萍跟她爸爸要生活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241

回帖

56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13
发表于 2026-3-26 17:4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住校,都是我爸爸骑行30分钟给我送饭,因为学校伙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4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7:5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6 15:56
我对我父亲那边的人和事
想都懒得想

我老公也是要我“释然”,正在努力学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49
发表于 2026-3-26 18: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有儿女 于 2026-3-26 18:13 编辑

我忘了小时候有没有吃完早饭上学了。

只是记得初中的时候,每天定闹铃五点起床,自己到厨房生火炒饭,自己吃好早饭上学。妈妈还在睡觉。有一次我定闹铃,自己爬不起来,闹铃响了很久,吵到妈妈睡觉了,妈妈骂了我几句。从来就没有妈妈特地起床给上学的我做早饭的场景,更没有钱给我到外面吃早饭。

当年只是觉得缺少妈妈的关爱(妈妈干农活很辛苦),但不会有受伤的感受。我们都是皮糙肉厚地长大的,即使有委屈,也被父母生活的艰难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25
发表于 2026-3-26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心理医生去吧
吃点小药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25
发表于 2026-3-26 1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PTSD发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25
发表于 2026-3-26 18: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魔丸么?
对吃饭我记忆里的事情是
我妈没给我做饭
我跑到她床前跟她说,起来给我做饭
语气应该挺吓人,后来我妈跟别人转述这件事
说的是吓得赶紧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3
发表于 2026-3-26 19:3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26 14:22
我肯定是亲生的
这个强直我爷爷有,我爸爸也有,我有
我儿子有。

是不是生你的时候难产或者生了其它病呀?否则怎么会这么不喜欢你,按理说第一个孩子一般都是比较受重视的。
我小舅妈不喜欢唯一的儿子从小就不待见他,据说就是因为生儿子时难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3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102
发表于 2026-3-26 20: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安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658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62
发表于 2026-3-26 21:5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26 14:22
我肯定是亲生的
这个强直我爷爷有,我爸爸也有,我有
我儿子有。

M的,饭不给吃,给个强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658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62
发表于 2026-3-26 22: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6 15:56
我对我父亲那边的人和事
想都懒得想

父母不爱,和祖辈不爱
还是很不一样

祖辈关系不近的话约等于外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70

回帖

85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28
发表于 2026-3-27 00: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26 14:21
我没有。

小时候的事情

向前看,永远不要向后看,你的前方那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1884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