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0
3064
6641
40
2865
6324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7 13:31 如果我这小弟不作死 他家人不作妖 这婚姻是很可以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3-27 14:51 杭州欢迎您,西湖边去荡荡吧,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3-27 14:59 你小弟婚后还在广东上班? 女生是独女吗?在哪上班的?
2
3116
6489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27 13:03 多大的家业呀? 这家女儿至少得生仨
1669
392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7 15:19 这小弟是我派去驻杭州办事处的 现在我另派人顶替了 他转去帮他丈母娘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7 15:21 也就是说 我又成功解决了一个小伙伴的后路了
7
1757
4543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7 13:12 我这小弟还没决定怎么选 他丈母娘让他不用急 想清楚再决定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3-27 19:52 选1吧,我帮他选,哈哈。选2的话万一生几个都是女儿,要不就没有自己的姓氏,要不老婆就得一直生下去。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8 05:27 我觉得他父母会选二,要首个男孩,呃,谈这个婚事一些细节让我对他父母有不好的观感 ...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3-27 19:41 这老板蛮好,不但包工作,还包介绍老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3-27 19:40 你应该算媒人,媒婆,不对,媒公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28 05:40 哦对了 听说双方还给我准备了礼物(好像叫谢媒礼) 提前对我说,是不可以拒收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4:26 , Processed in 0.06151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