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眠听雨

把发给小可爱的信息,发到同学群了

[复制链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0:02
看题目还以为是给孩子发的呢

在爱的人面前,谁都能返老还童

点评

老年人是觉少 那么早就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5-26 1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6
在爱的人面前,谁都能返老还童

老年人是觉少
那么早就发

点评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6 10:08
老年人是觉少
那么早就发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点评

放红包里限额是200,转账好像不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08
应该可以,我转学校的费用的时候 就在群里给收的人转 应该是微信群里红包的界面和直接转的界面不一样 群里会出来你转给谁的界面 到这一步就能发现,不是发给个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5-26 1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9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应该可以,我转学校的费用的时候
就在群里给收的人转
应该是微信群里红包的界面和直接转的界面不一样
群里会出来你转给谁的界面
到这一步就能发现,不是发给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2026-5-26 1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10:09
据说微信群不可转大额红包?

放红包里限额是200,转账好像不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7

回帖

45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1
发表于 2026-5-26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40
然后我一个当警察的男生回他:别躺着甜甜蜜蜜了,你客户喊你了!

哈哈,他怎么解释?

点评

没解释,103人的群再也没有人说话了 平时就没什么人说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1: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5-26 11:12
哈哈,他怎么解释?

没解释,103人的群再也没有人说话了

平时就没什么人说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532

回帖

42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82
发表于 2026-5-26 1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38
下一条:零星的想你,也凑成了银河(附三个表情)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发表于 2026-5-26 15: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喜乐安宁 于 2026-5-26 15:41 编辑

上次我们有个同事,把给老婆发的信息,
发到同事群了。原文是“你今晚回来吃饭吗”

我们数十个同事,一个一个回答
“回来,你做好饭了吗”
“今晚吃什么?有做我喜欢吃的菜吗?”
“火锅你准备好,我就带点火锅调料回来就好了”
。。。。。。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回他家吃烧烤

点评

哈哈哈,这个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8: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39

回帖

35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57
发表于 2026-5-26 18: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39

回帖

35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57
发表于 2026-5-26 18: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6 15:39
上次我们有个同事,把给老婆发的信息,
发到同事群了。原文是“你今晚回来吃饭吗”


哈哈哈,这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2026-5-27 07: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6 09:38
下一条:零星的想你,也凑成了银河(附三个表情)

土味情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2026-5-27 07: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看别人的尴尬,笑出自己的声
一个美好的早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01905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