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34
1617
金牌会员
欣语 发表于 2026-6-10 21:57 报团我们三个人,我爸妈一个房间,我就要和别人凑了, 想想索性也带婆婆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欣语 发表于 2026-6-10 22:02 和我爸打电话的时候,我爸问我我家娃爸去不去,我说他哪有时间呀,忙的很呢,请不出来的,我带你们去玩就好 ...
3
4481
8720
论坛元老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0 22:55 报个私家团吧,费用贵一点,但自由,就一家人一个团,甚至1个人也可以报个私家团,哈哈。我们出去有时候 ...
辣妈稳稳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1 08:50 哈,你爸真的是要求有点高啊,他对儿媳妇敢这么要求吗。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0 23:01 还好,老爸恢复正常了。 我不喜欢去医院,我在想将来若我生了大病,我不打算去治疗,我对住宿环境比较挑 ...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1 09:44 好美!我光看看照片就又爱上你们江南了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0 23:00 女儿总归心细点 还好你家还算方便的
27
1万
2万
欣语 发表于 2026-6-14 21:56 今晚大学同寝室同学,娃高考结束了, 说趁成绩出来之前,请我们聚餐吃个饭。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2:49 两年后,轮到我们了,真快啊
16
8178
欣语 发表于 2026-6-15 20:52 和闺蜜们长沙三人游 04年去过,14年也去过,他们想去就一起去,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5 21:06 还真是的呢 我一直觉得闺蜜团是女性最好的旅游搭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2395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