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胖猴

记录~我的2026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9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6 15:52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高考倒计时1年整。
啊啊啊,时间过得太快了!

还有一年你就可以放飞了。

点评

哈哈花开姐。 我现在也挺放飞自我的,但是不能飞得太远。 我这懒人,也飞不了太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9 10:51
还有一年你就可以放飞了。

哈哈花开姐。
我现在也挺放飞自我的,但是不能飞得太远。
我这懒人,也飞不了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8: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记录:2026年第62次,1500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宝爸和多宝都办理了新身份证。
以前办理身份证,拍照片时一会儿头抬高点,一会儿歪歪头的,慢吞吞。
现在都是自助机办理,效率很高,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7: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假结束,高三生活开始。
尽管多宝不承认他高三了,他坚决认为现在还是高二。
我给自己下载了一个倒计时APP。
距离2027年高考还有361天。

点评

多宝这个暑假要提前开学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0:15
高考刚结束感觉小夹板就开始收紧了,一说倒计时就感觉好紧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10:02
哈哈哈,你也太搞笑了,给自己增加紧迫感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8: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0

回帖

34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54
发表于 2026-6-11 0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07:29
高考假结束,高三生活开始。
尽管多宝不承认他高三了,他坚决认为现在还是高二。
我给自己下载了一个倒计时 ...

哈哈哈,你也太搞笑了,给自己增加紧迫感吗

点评

哈哈羊羊,我给自己来点儿仪式感,规范一下我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9: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9羊羊 发表于 2026-6-11 08:49
哈哈哈,你也太搞笑了,给自己增加紧迫感吗

哈哈羊羊,我给自己来点儿仪式感,规范一下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11 1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07:29
高考假结束,高三生活开始。
尽管多宝不承认他高三了,他坚决认为现在还是高二。
我给自己下载了一个倒计时 ...

高考刚结束感觉小夹板就开始收紧了,一说倒计时就感觉好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2:5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记录:2026年第63次,1500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有三份国债利息,加起来总数也不多,10号那天想了想,先不买国债了。
忍了两天,看到头条上说国债余额还有。没忍住,去查看了一下我唯一办理了用手机银行购买国债的招行,竟然真的还有。
那就继续买上吧。

点评

之前都抢不到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发表于 2026-6-12 2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2 14:55
这个月有三份国债利息,加起来总数也不多,10号那天想了想,先不买国债了。
忍了两天,看到头条上说国债余 ...

之前都抢不到呢。

点评

是呢蓝蓝,这次好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发表于 2026-6-12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1 07:29
高考假结束,高三生活开始。
尽管多宝不承认他高三了,他坚决认为现在还是高二。
我给自己下载了一个倒计时 ...

多宝这个暑假要提前开学吧!

点评

对。往常都是如此。 高一提前军训的时候,高三已经在上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6: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3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14
之前都抢不到呢。

是呢蓝蓝,这次好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15
多宝这个暑假要提前开学吧!

对。往常都是如此。
高一提前军训的时候,高三已经在上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记录:2026年第64次,1300米。

点评

今天不上晚自习,4点半放学。 多宝同学妈妈昨晚发信息,让我带着他同学一起回家。这孩子平时坐校车,这种早放学的情况,不发校车。 游完泳,我去买了两杯蜜雪的柠檬水,和鸡柳大人的鸡柳薯条,俩娃可以在车上吃吃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3 16:33
游泳记录:2026年第64次,1300米。

今天不上晚自习,4点半放学。
多宝同学妈妈昨晚发信息,让我带着他同学一起回家。这孩子平时坐校车,这种早放学的情况,不发校车。
游完泳,我去买了两杯蜜雪的柠檬水,和鸡柳大人的鸡柳薯条,俩娃可以在车上吃吃喝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记录:2026年第65次,1600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债还有,又买了一点儿。
电子式国债和定期的不同是,比如这期发行时间是6月10号到6月19号,这期间不管哪天买的,都是10号给利息,本金到期后也是10号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弟弟家小侄子中考结束。
我订了鲜花和蛋糕,给娃一个仪式感。
晚上全家人一起吃的饭,当然,多宝上晚自习。
宝爸我俩一起去接他,听说我们一起吃饭了,多宝表示,怎么能不带他一起呢,再补一顿。
我说,刚好,周末端午节,全家还是一起吃饭。

点评

以前几次买鲜花送人,我都是直奔花店。 昨天第一次美团订花,发现还是网购经济实惠啊,以后必须网购鲜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2: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6 12:31
昨天弟弟家小侄子中考结束。
我订了鲜花和蛋糕,给娃一个仪式感。
晚上全家人一起吃的饭,当然,多宝上晚自 ...

以前几次买鲜花送人,我都是直奔花店。
昨天第一次美团订花,发现还是网购经济实惠啊,以后必须网购鲜花。

点评

我也是美团和京东都买过。 有一次京东买的带一个小花蓝的,朋友收到挺开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21:43
对对,现在送花就是美团 上次闺蜜生日我美团买的便宜又好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3: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587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