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欣语

2026年----向内滋养,自在新生

  [复制链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7:13
哦,是我记岔了,刚问了一下豆包,说的是胶质瘤基本上都属于恶性肿瘤。
其他脑部肿瘤只要不是转移瘤大概率 ...

是的,她真的运气很好呢。

当时我记得她的病的时候我也查过,说是恶性肿瘤,也是觉得好可怕

后来听说她去练气功了,我就觉得更奇怪了,气功还能治疗?

所以记忆很深刻,但是也确实是神奇,她很幸运

应该是挺好的了,就是需要吃药控制一下。

高一的时候,她还微信上经常问问我关于地理的问题,帮她女儿问的。

话说她老公也很好,高高帅帅的一个,关键是脾气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7:13
哦,是我记岔了,刚问了一下豆包,说的是胶质瘤基本上都属于恶性肿瘤。
其他脑部肿瘤只要不是转移瘤大概率 ...

那按你这么说,娃爸男同学的脑部肿瘤大概率是良性的

好像是因为前一阵头昏,头痛,脑子不清醒去看的

那希望他能赶紧好起来

不管如何,家里的担子还是需要他来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6:38
真是让人唏嘘不已,网上有句戏谑:能吃苦的人,永远都有吃不完的苦。现实中好像还真是这样。
印象中脑部 ...

鱼先生在这儿,请教下,今年股票还有机会么?

我今年总体是亏的,机器人、体育、黄金、电力这些我都套二三十个点了,

还有救么?

以前我老是割,现在不想割了,还经常补点,结果被深套的也不少呀。

点评

我看网上的数据,今年80%的股民都是亏损的,平均亏损比例大概25%左右,你这个亏损属于正常水平,完全不用沮丧,只不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就是,哈哈。 对于我个人而言,对股市还是有信心的,手中的5个账户目前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红的都被我卖了,持仓股里红的不多

对了,还有一个商业航天的股票,赚过钱,接近高点的时候卖了,低点接回了,还有好多低点

接回都亏了20多个点了,目前还在不断新低呢。

点评

我们办公室有个年轻小伙这么多年只关注两支本地股,青啤和海信,他说自己常年喝青啤也一直用海信的家电,对这两个公司有信心。经常听他提起青啤掉到60以下,海信16以下就可以买入,这几天他疯狂买青啤,还游说我和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发表于 昨天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23 18:36 编辑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7:32
鱼先生在这儿,请教下,今年股票还有机会么?

我今年总体是亏的,机器人、体育、黄金、电力这些我都套二 ...

   我看网上的数据,今年80%的股民都是亏损的,平均亏损幅度大概25%左右,你这个亏损属于正常水平,完全不用沮丧,只不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就是,哈哈。
对于我个人而言,对股市还是有信心的,手中的5个账户目前有四个都有几个点的盈利,唯一的一个实验账户亏损了18个点,因为这个账户我是满仓加融资操作,前阵子股市行情不好真是哗啦啦的亏。
  所以满仓不动或者融资交易这条路在我这里是彻底被否定了。目前看来比较符合我个性的操作应该是日常维持60-70%的仓位,剩余的资金偶尔做做波段交易降低持股成本。

点评

谢谢鼓励。 我总体应该是亏八九个点的样子,总金额确实也不算大。 就是感觉折腾了半年,也是有点累的。 我这仓位控制能力太差,经常满仓,接下来要学会控制控制再控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18:34
我看网上的数据,今年80%的股民都是亏损的,平均亏损幅度大概25%左右,你这个亏损属于正常水平,完全不 ...

谢谢鼓励。

我总体应该是亏八九个点的样子,总金额确实也不算大。

就是感觉折腾了半年,也是有点累的。

我这仓位控制能力太差,经常满仓,接下来要学会控制控制再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旅行结束前的第二天,我们在一个服务区停留了20分钟,我看见有七彩花生和黑花生,当时脱了口罩尝了一口,后面也买了点,

离开半小时后,在车上发现自己掉了一只蓝牙耳机,当时感觉脱口罩的时候是有东西掉了,但是也没注意看

搁以前,掉了也就掉了,

现在不是咨询发达么,我就打开百度地图,找到了最近的服务区的名字,搜到了该服务区叫 :祥云驿服务区

然后去豆包问怎么联系

找到了3个电话,按顺序打过去,第一个第二个打了两次都没人接,

第三个接了,麻烦对方去帮我找找,如果能找到,我微信先把邮寄费用转给他们,辛苦他们帮我邮寄。


果然呢,加了微信,沟通了东西,推测可能地点,果然找到了!


我发了红包,对方不肯收,

后来她说可以,给写封感谢信。

真不错,今天我的耳机也顺利到家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不错。

点评

耳机这么小的东西都能找回来!所以旅行社不行,但云南人还是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3: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3
发表于 昨天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7:35
很多红的都被我卖了,持仓股里红的不多

对了,还有一个商业航天的股票,赚过钱,接近高点的时候卖了,低点 ...

我们办公室有个年轻小伙这么多年只关注两支本地股,青啤和海信,他说自己常年喝青啤也一直用海信的家电,对这两个公司有信心。经常听他提起青啤掉到60以下,海信16以下就可以买入,这几天他疯狂买青啤,还游说我和杰青夫人一起买,我俩回家都提了一嘴,结果两个老公都不同意,说个人事项一分钱不符都是麻烦事,别去找那麻烦,今天男同事还说我俩错失了发财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昨天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9:56
云南旅行结束前的第二天,我们在一个服务区停留了20分钟,我看见有七彩花生和黑花生,当时脱了口罩尝了一口 ...

耳机这么小的东西都能找回来!所以旅行社不行,但云南人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02720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