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615
3745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37
4020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1 09:01 你们偏技术,接班还能靠传承。 我们就算客户能传承,因为客户也会有二代,聊的来,服务好,还会跟你买。 ...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1 14:22 6.11 一大早兰州那边就有员工吵上门。刚转正,少发了1000元。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1 15:18 你们有点像金融业了,操盘手太重要了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1 15:21 这种脑子不清楚的人,早点暴露早点走是好事 我自从把那个烦人的笨蛋赶走,真是清爽多了
1
634
1617
金牌会员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1 15:40 是,姐姐走了艺术,她看见数字就头疼。 妹妹,我总是怂恿她考金融,看看金融是咋回事。我们算是野路子。 ...
0
1208
2905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2 11:28 金融行业头部,太厉害了。膜拜!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1:44 傻瓜一个,炒掉,炒掉,留着这种人以后也会为祸。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2 14:20 是吧,我也觉得。 但是那生产缺人,所以一开始想挽留的。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4:47 大把人失业,怎会招不到人?你那工资是太低吧,能胜任的都不愿来。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2 14:59 这位姐妹~ 你说话极左极右的~
app1 发表于 2026-6-12 15:11 现在的环境,找人不难,难的是怎找钱给别人发工资!
134
871
高级会员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2 20:48 对我们来说,反了。
悠悠宝贝 发表于 2026-6-13 08:45 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原来的人,宁可穷着,也不愿意干活 我天天在招人,目前情况就是这样 ...
app1 发表于 2026-6-15 10:14 你那里太利害了,别人都发愁怎给员工发工资,我见过🉐所有老板都是愁这个,你是不差钱,现实中我一个都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3 , Processed in 0.05270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