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万
2万
论坛元老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5-12-1 08:51 景色真美,尤其是对比现在的北京,都光秃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35
6480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5-12-30 21:06 看了前面的描述,现在干的这个店挺辛苦的 工资发了吗
0
3421
6133
家有虎妞630 发表于 2026-1-1 08:15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1-1 09:32 妈妈问我什么回? 我说春节吧。
家有虎妞630 发表于 2026-1-1 09:43 奸商老板,春节前辞职回家过年吧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1-3 06:31 昨天6点多起来煎中药,到晚上值夜班的小姑娘她说休息,所以得连轴转,上到第二天7点。 1号正式提交了辞职。 ...
家有虎妞630 发表于 2026-1-3 08:48 回家,坚决回家,管他招不招得到人呢!他没诚意,你也不必为他考虑了。 ...
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19 , Processed in 0.02114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