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偶然2024

2026年,我的日常生活。

  [复制链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上午跟两个好朋友约着去了园博园,之前刚建好时候去过两次,近几年没去过这里。这次是从4号门进去的,5号门出来的,主要看了北京园,江苏园,福建园。园区景色不错,建筑各有特色,我们玩的很美,拍了很多美照,非常开心的一次外出。虽然我走路时仍感觉很晕,但是这里人少,绿化好,很适合我出来锻炼康复。我们约着下周再去一趟园林博物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周四,我原来单位的好朋友一行四人又约着去了紫竹院溜达,我们这几个人在这一两年都相继退休了,我们绕着湖边,在竹林里穿梭着,聊过过往及近况,九点到的,十二点多点离开的。其中一个人第一次来这里,她说这里很美,以后还要约着来这里闲逛。我说可以,我随时可以奉陪,反正我离的近,坐车很方便。不过前天去园博园走路有点多了,右边膝盖又些疼,不太舒服,昨天溜达下来感觉更严重了,好好歇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晨快八点还没起床呢,结果小区里的一个姐妹呼唤我打球,说等我好几天了。我赶紧起来洗漱,九点跟她在小花园玩了又二十多分钟,出汗了,我们就停下休息了,一天的锻炼达到了,晚上再出去遛个弯。慢慢康复,一切都会好起来。

点评

看你这几天状态还不错,慢慢康复吧!我家住单位门口,小区里各种设施都很全,宜居但交通有点不便,所以我去公园比较少,就是小区里遛弯儿跟邻居聊天,偶尔跟着做做操。 你住的地方交通便利,做好防晒,可以公园湖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0 0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57

回帖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47
发表于 2026-5-30 06: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29 11:45
今天早晨快八点还没起床呢,结果小区里的一个姐妹呼唤我打球,说等我好几天了。我赶紧起来洗漱,九点跟她在 ...

看你这几天状态还不错,慢慢康复吧!我家住单位门口,小区里各种设施都很全,宜居但交通有点不便,所以我去公园比较少,就是小区里遛弯儿跟邻居聊天,偶尔跟着做做操。

你住的地方交通便利,做好防晒,可以公园湖边树荫下遛弯儿乘凉,中午回家吃饭午休,下午做做家务做个晚饭,总之在力所能及范围内让自己忙起来,会好起来。

点评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都好好锻炼身体,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2000 发表于 2026-5-30 06:22
看你这几天状态还不错,慢慢康复吧!我家住单位门口,小区里各种设施都很全,宜居但交通有点不便,所以我 ...

谢谢你的关心,我们都好好锻炼身体,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儿子临出门时对我说到:妈,我上班去了。我答道:好的,慢点。今天我想把你床单被罩洗了。他转身忙着对我说:别,你还是好好在家养身体吧,别累着。我去挣钱给您花。我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中午我做的是酸菜汆白肉,一家人吃的很美。昨晚我又做了牛肉丸子菠菜汤,很成功。儿子说:我早咋不知道我妈会做牛肉丸子呢,这以后我不用在山姆买牛肉丸了。我说:是的呗,你买一袋的钱用来买鲜牛肉够咱全家吃一顿的牛肉丸了。这段时间儿子一直在跟我说山姆的东西质量有保证,以后买任何东西都要在山姆买。包括鸡蛋。好吧,我现在除了买青菜,其它生活用品都是儿子山姆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儿子发话要每天晚上陪我走路半个小时,昨天是第三次陪我,我发现跟儿子遛弯挺好,虽然他老要求我快点走步,但是我们娘俩除了可以聊聊天儿,还可以让他适当锻炼,放松一下。通过聊天,我还知道他自己攒的钱有五十个,挺好,看来他还不是乱花钱的孩子。

点评

儿子真棒!今天你存钱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6:17
你家皮夹克真暖心而且收入挺高啊,攒下那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1 15: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 15:32
自从儿子发话要每天晚上陪我走路半个小时,昨天是第三次陪我,我发现跟儿子遛弯挺好,虽然他老要求我快点走 ...

你家皮夹克真暖心而且收入挺高啊,攒下那么多。

点评

收入应该算还可以的,我也没想到他能攒这么多。我原以为他也就能攒下三十个。因为每月他还给我转五千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干热,上午在家磨蹭到九点四十才下楼,跟小区姐姐打了会儿球儿,我就上楼了。打球没感觉太晕,打完球儿倒是感觉晕的很,上楼躺下休息一段时间就好转了。后来我在家又做了八段锦,前庭康复操,然后吃午饭,午睡。睡醒来码段字。外面很热,不敢出去,晚上再出去走走步。最近想游泳了,单位泳池有些远,附近的泳道短,还怕不干净。正在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1 15:37
你家皮夹克真暖心而且收入挺高啊,攒下那么多。

收入应该算还可以的,我也没想到他能攒这么多。我原以为他也就能攒下三十个。因为每月他还给我转五千呢。

点评

你儿子收入真高,还会攒钱,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发表于 2026-6-1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 15:41
收入应该算还可以的,我也没想到他能攒这么多。我原以为他也就能攒下三十个。因为每月他还给我转五千呢。 ...

你儿子收入真高,还会攒钱,赞一个!

点评

谢谢!其实孩子工作挺辛苦的,几乎天天加班加点地干活儿,还经常出差。有时他也抱怨太累,但是我都开导他:知足吧,有多少人想上班都找不到单位接收呢。其实在我看来他花钱挺大手大脚的,喝的水都是买的,家里白开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朋友聚会得知其中一位朋友的儿媳在大厂竟然赚那么多,我说:他俩每月还房贷一万七八,还经常出国旅游,那你儿媳一个月能挣四万。另一个朋友插话到:何止四万,年薪至少六七十万。真没想到她竟然挣这么多,不愧是985 的高材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 15:45
你儿子收入真高,还会攒钱,赞一个!

谢谢!其实孩子工作挺辛苦的,几乎天天加班加点地干活儿,还经常出差。有时他也抱怨太累,但是我都开导他:知足吧,有多少人想上班都找不到单位接收呢。其实在我看来他花钱挺大手大脚的,喝的水都是买的,家里白开水他从来不喝。周末吃饭点外卖或者下饭店都习以为常了。但是跟同龄人比可能还算好的。他老开导我:挣钱不就是花的,你不花等于没挣,人应该适当地享受。

点评

外人只看到孩子收入高低,只有父母看到孩子付出的辛苦,你儿子很优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 16: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 15:32
自从儿子发话要每天晚上陪我走路半个小时,昨天是第三次陪我,我发现跟儿子遛弯挺好,虽然他老要求我快点走 ...

儿子真棒!今天你存钱了吗😜

点评

还没呢,过几天发工资就存。谢谢提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 16:17
儿子真棒!今天你存钱了吗😜

还没呢,过几天发工资就存。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2 15: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1 15:58
谢谢!其实孩子工作挺辛苦的,几乎天天加班加点地干活儿,还经常出差。有时他也抱怨太累,但是我都开导他 ...

外人只看到孩子收入高低,只有父母看到孩子付出的辛苦,你儿子很优秀。

点评

谢谢你的夸奖。其实我儿子智商,情商都一般。好在他踏实,肯干,领导出差开会都愿意带着他。单位有活儿也愿意交给他去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 15:03
外人只看到孩子收入高低,只有父母看到孩子付出的辛苦,你儿子很优秀。 ...

谢谢你的夸奖。其实我儿子智商,情商都一般。好在他踏实,肯干,领导出差开会都愿意带着他。单位有活儿也愿意交给他去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仍然很热,上午打了一会儿板羽,我把儿子的床单,被罩,枕巾,枕套还有浴巾都洗了。我还去换了驾照,但是没换成,换地方了,我只做了体检,准备网上换,天太热,不想被暴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七点多点就起床了,七点半冲个澡。吃完早饭八点半多了。快九点跟小区姐姐下楼准备打几下球,结果有风没打成,我俩就约着去公园,先说的是去大观园,后来又改成陶然亭了。九点多坐车去的,回来到家快十二点了。我俩在里面小转了一会儿,在中心岛看跳舞看了半天,最后姐姐起身还跳俩慢三和伦巴。到家吃了午饭,然后开始午睡,刚开始刷着抖音,大概一点半之后我睡着了,睡的很香,醒来时都三点半了,外面下雨了我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0 , Processed in 0.02834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