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云

2026年平安喜乐

  [复制链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进剧团的小演员,当年都是没读书的。我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我班上来了二个同学,是因剧团解散了重新回到学校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易秦娥被同学们排挤,看不起。想起了我小时候,我亲生母亲生的是传染病(肺结核),当时没药可冶。村里的小伙伴,班上的同学都担心我传染,看到我都躲得远远的,有些男同学还会朝我扔石头,我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年少时代没有一个好朋友。这份孤独、自卑,伤痛伴随着很多很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中的新股今天上市了,500股赚了30万,大肉签!她偏财运非常好,她炒股跌了敢加涨了敢卖,这二年赚不少。

点评

这是什么股票啊赚这么多,口水一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5-28 05: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7 12:24
朋友中的新股今天上市了,500股赚了30万,大肉签!她偏财运非常好,她炒股跌了敢加涨了敢卖,这二年赚不少 ...

这是什么股票啊赚这么多,口水一地。

点评

昨天的N长进,发行价42,最高688,她655卖的,给我们每人发了178的红包,意思大家一起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2
发表于 2026-5-28 07: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6 12:22
剧中二位演员张嘉译,孙浩都是陕西人。(可能还有其他演员是陕西籍)孙浩在这部剧中演一个看门的,记忆中还 ...

这部剧里,陕西籍演员占比很高呢,姬他,窦骁,王海燕,都是,地方特色明显的剧,还得用本地人,操着地道的当地口音才对味。

点评

对的,我后来网上查了下,大部分演员是陕西籍,演得才真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05:54
这是什么股票啊赚这么多,口水一地。

昨天的N长进,发行价42,最高688,她655卖的,给我们每人发了178的红包,意思大家一起发。

点评

看到这只股票了,昨天卖就对了今天跌了不少,这个股票中的太值了,恭喜你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21
这肉多得流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8 07:42
这部剧里,陕西籍演员占比很高呢,姬他,窦骁,王海燕,都是,地方特色明显的剧,还得用本地人,操着地道 ...

对的,我后来网上查了下,大部分演员是陕西籍,演得才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炒股最大的缺点就是只要股票回本了,就拿不住了,所以赚不到钱。天天瞎折腾

点评

其实近段拿的股不错,总是早早卖了,套地投倒是不停补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5-28 16: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1:04
昨天的N长进,发行价42,最高688,她655卖的,给我们每人发了178的红包,意思大家一起发。 ...

这肉多得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6: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云 于 2026-5-28 16:10 编辑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5:59
我炒股最大的缺点就是只要股票回本了,就拿不住了,所以赚不到钱。天天瞎折腾 ...

其实近段拿的股不错,总是早早卖了,套地倒是不停补仓补成重仓的。

点评

我发现我选的股不好,回弹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5-28 16: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1:04
昨天的N长进,发行价42,最高688,她655卖的,给我们每人发了178的红包,意思大家一起发。 ...

看到这只股票了,昨天卖就对了今天跌了不少,这个股票中的太值了,恭喜你朋友!

点评

她财运很好,她原计划能赚10万就知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5-28 1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5-28 16:08
其实近段拿的股不错,总是早早卖了,套地倒是不停补仓补成重仓的。

我发现我选的股不好,回弹慢。

点评

我管不住手,爱瞎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21
看到这只股票了,昨天卖就对了今天跌了不少,这个股票中的太值了,恭喜你朋友! ...

她财运很好,她原计划能赚10万就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5-28 16:24
我发现我选的股不好,回弹慢。

我管不住手,爱瞎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6.1儿童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亲兄弟二个,大伯和父亲。我们堂姊妹5个,大伯家:大姐、二姐、哥哥。我家我和弟弟。周五晚上二姐打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二姐夫妻俩都是农村的,孩子高考前二姐在老家带孩子读书,照顾老人,姐夫在工地做大工,小儿子高考后,二姐也来上海餐馆做了2-3年,工资很低,后来生了一场大病,做手术后一直在家休养,前年女儿生孩子了,来**女儿带宝宝。二个孩子都名校毕业,女儿在一家证券公司做中后台,儿子在张江一家生物公司做研发。儿子今年31岁,第一女朋友谈了5年多分手了,去年经人介绍了现在的女朋友江苏人,二人同龄。订婚的时候女方说不要彩礼不要三金,女方嫁妆只有5万(女方姊妹三个,一个妹妹一个弟弟,父母花了100多万帮弟弟买房子了,二个女儿嫁妆都是5万)。姐夫和姐姐很看重女方,订婚的时候给了16.8万彩礼,当时1400的克价买了近5万首饰,另外还给了见面礼。订婚的时候就确定了今年国庆结婚。今年5.1姐夫和姐姐来上海说想到女方商量一下结婚的具体细节,女朋友说不用,姐夫说那我们视频沟通一下也行,女朋友也说不用。女朋友提出来在上海买房,要姐夫姐姐出100万,结婚的时候还要给一次彩礼,本来订婚和结婚彩礼是一样金额,考虑到你们经济不充裕,结婚彩礼给8.8万,婚礼可以简单办。儿子的手上的存款要用于买房,不能算作老人支付的买房款,买房女方支付的部份就是全部的彩礼钱,其余不会出一分钱,房产证要写二个人名字。姐姐约她到女儿家一起吃餐饭,具体商量一下,她也没见面。

点评

女方姊妹三个, 大概率是苏北的了 苏南很少听说有生三个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6:42
这女孩家有点不讲究,订婚时说不要彩礼不要三金,这些都给了怎么一谈结婚还要一次彩礼呢,难怪现在年轻人生小孩都不愿要男孩,这样看男孩家压力真的太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说她和姐夫这么多年省吃俭用,手上存款只有90万(嫁女儿花了20万,家里盖几次房子也花不少钱)。原本计划儿子买房给60万,彩礼20万,结婚10万。现在首付要她们出100万,她们要借40万,她们今年60岁了,姐姐身体不好,姐夫这二年很少有事情做,她说今年到现在才做了1万来块钱,40万可不是个小数字,要还到啥时候?我说那儿子后面应该会帮忙一起还的,她说到时候工资卡儿媳妇收走了,咋还?她说养个儿子真是压力大。她说原本还想着手上留5万块钱,家里还有二个80多岁的老人。听着挺心酸的,父母倾尽一生托举孩子,可孩子或许还嫌弃父母无能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我带上大女儿和大宝一起到小宝家去了,带大宝换一个新环境玩玩。大宝大概去的时候车上睡了一觉,加上新环境兴奋了,皮得不行,中午也不睡觉,小宝就坐在爬爬垫上看她哥哥皮,玩具也不玩了。后来小宝要睡觉,大宝太吵她没法睡。我们只好带大宝到儿童游乐中心去玩,一直玩到下午4.30精力耗净了,喝奶才睡着。男孩子大运动的确比女孩子强些,大宝7个月的时候会爬了,小宝现在还不会爬,会趴着转圈。来回都是我开车,晚上回到家里,我腰酸背疼的,人累瘫了,躺在沙发上只想睡觉。

点评

男孩和女孩体力还是有差距的,我也是一天也没干啥呀,围着宝宝就觉得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晚上8点多就睡了,可能是太累了,睡得还挺好。周日很早起来,给厨房擦了,给家里卫生做了,家里一下子清爽了许多。周日下午跟大女儿一起带大宝,大宝在家下午能睡3个多小时,起来玩玩,吃辅食,推出去逛逛就很快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1 14: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1 12:31
父亲兄弟二个,大伯和父亲。我们堂姊妹5个,大伯家:大姐、二姐、哥哥。我家我和弟弟。周五晚上二姐打电话 ...

这女孩家有点不讲究,订婚时说不要彩礼不要三金,这些都给了怎么一谈结婚还要一次彩礼呢,难怪现在年轻人生小孩都不愿要男孩,这样看男孩家压力真的太大了。

点评

一言难尽,养儿子的确压力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4: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0 , Processed in 0.04778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