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忆爱生活

小忆家的2026

 火.. [复制链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发表于 2026-5-25 1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5-23 22:00
小忆:

你值得所有美好

+1,跟着豆浆送出祝福,希望小亿越来越优秀强大、美丽快乐!

点评

谢谢艾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2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65

回帖

285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54
发表于 2026-5-25 14: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4-22 11:13
有,若雪姐姐,大公司福利待遇都跟得上,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每个月两次部门团建,公司都有经费支持,超 ...

太棒了,越来越好

点评

谢谢姐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2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6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3 13:10
安静姐姐,
感觉好久不见了哦。
上个朦眼照骗,臭个美。

其实也不是不行,尤其是老同学,比一般人更好些
当然小忆现在还不急着想这些
先把工作做好
最好能自己买个小房子,心里也踏实了

点评

谢谢幸福, 嗯呐,对于感情, 我现在一点都不急。 但有人关心, 尤其是对方是真诚的我也不拒绝, 谁会拒绝美好事物呢?! 但时刻保持边界感, 我知道我是谁。 刚关电脑准备下班, 15分钟前美团下了单, 犒劳自己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5-25 13:55
+1,跟着豆浆送出祝福,希望小亿越来越优秀强大、美丽快乐!

谢谢艾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彩生活 发表于 2026-5-25 14:11
太棒了,越来越好

谢谢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5:27
其实也不是不行,尤其是老同学,比一般人更好些
当然小忆现在还不急着想这些
先把工作做好

谢谢幸福,
嗯呐,对于感情,
我现在一点都不急。
但有人关心,
尤其是对方是真诚的我也不拒绝,
谁会拒绝美好事物呢?!
但时刻保持边界感,
我知道我是谁。

刚关电脑准备下班,
15分钟前美团下了单,
犒劳自己一份水果鲜切,
6种水果,共700克,
付款18.9。
等拿了外卖就上宿舍。

白天快节奏的紧张工作,
晚上回到宿舍,
享受独处的自由与安静。
做做护肤,简单运动一下,
偶尔上APP唱唱歌,
刷刷视频,
放好手机一觉就到天亮

点评

快到月底了,马上又要发工资了,想想就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5-27 05: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6 21:29
谢谢幸福,
嗯呐,对于感情,
我现在一点都不急。

快到月底了,马上又要发工资了,想想就开心!

点评

若雪姐姐,早上好。 我们是20号出粮日, 工资已安排妥当了, 一半存起,一半用来爱己爱娃爱妈。 4月份住宿伙食账单,扣伙食费180元,水电费14元,一下子觉得工作时间的生活成本太友好了。 昨晚开始开空调了,电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0: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05:14
快到月底了,马上又要发工资了,想想就开心!

若雪姐姐,早上好。
我们是20号出粮日,
工资已安排妥当了,
一半存起,一半用来爱己爱娃爱妈。

4月份住宿伙食账单,扣伙食费180元,水电费14元,一下子觉得工作时间的生活成本太友好了。

昨晚开始开空调了,电费会上去一些,也是点头说好的费用。

一下子觉得养活自己不是问题!
好好珍惜工作,
热爱生活!


点评

住宿舍就是省钱啊 不用管娃的生活和学习,有大把的时间 你的前夫哥之前根本没意识到你的付出有多少,现在正好自己体会下,想想就替你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8:31
真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现在你还要给俩娃生活费吗? 记得你说过经常给俩娃发红包做零花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4
发表于 2026-5-27 11: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7 10:45
若雪姐姐,早上好。
我们是20号出粮日,
工资已安排妥当了,

真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现在你还要给俩娃生活费吗?
记得你说过经常给俩娃发红包做零花钱。

点评

生活总得向前,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出相对合适的选择。谁也不知道对错,每个选择总有利弊。姐姐,我有迷茫,也有坚定,征求儿子意见,现在做了决定,儿子选择不上高中了,我接他过来这边上中职学校,这段时间在找学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44
生活总不能事事如意,对于一对娃,我内心有愧,但静心一想,这一路来,我也付出了全部,现在要说愧,就是没有好好尽力去爱过我自己,为别人而活的这十几年来,承受了太多。我本是多么阳光明媚的一个女生啊!姐姐,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29
若雪姐姐,中午好哇。立马又到小周末了,总体业绩上不去,整个销售部停休,我这个星期也没能休息,除了520那天休息了一天,到现在了,天天加班加点,最后一个周末,别人冲刺,我选择半躺平的佛系了。毕竟我自己的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8 0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7 10:45
若雪姐姐,早上好。
我们是20号出粮日,
工资已安排妥当了,

住宿舍就是省钱啊
不用管娃的生活和学习,有大把的时间
你的前夫哥之前根本没意识到你的付出有多少,现在正好自己体会下,想想就替你开心

点评

对,住宿舍性价比实在太高了,还安全,出门刷脸,楼下住的都是同事。每天5分钟内的通勤,还是走行。每天在宿舍就可以打好上班卡了。前夫哥那边,再一次刷新我对人性的认识。只是,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我,感谢我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11:18
真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现在你还要给俩娃生活费吗?
记得你说过经常给俩娃发红包做零花钱。 ...

若雪姐姐,中午好哇。立马又到小周末了,总体业绩上不去,整个销售部停休,我这个星期也没能休息,除了520那天休息了一天,到现在了,天天加班加点,最后一个周末,别人冲刺,我选择半躺平的佛系了。毕竟我自己的目标已经提前到达了,跟着加班,但拒绝内耗,5月份大概能拿1.2-1.3的个人工资,就这样吧,已经觉得自己很棒了。晚上回宿舍该休息就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11:18
真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现在你还要给俩娃生活费吗?
记得你说过经常给俩娃发红包做零花钱。 ...

生活总不能事事如意,对于一对娃,我内心有愧,但静心一想,这一路来,我也付出了全部,现在要说愧,就是没有好好尽力去爱过我自己,为别人而活的这十几年来,承受了太多。我本是多么阳光明媚的一个女生啊!姐姐,现在情况是,那个渣爹撒手不管了,说自己要生存,把他们留在出租屋里,两个老人也不愿意去照顾,也能理解,毕竟他们也年纪大了,渣渣的一家子逼我回去。我跟两个娃沟通,儿子年长一点,表示理解,因为我也明确表示,我不愿意回来继续陪读,也不会因为他们而辞掉我现在的工作,除非被炒被优化。女儿现在对我成见有点大,说我不配当她的妈,刚开学还甜甜问好,领红包道谢 。现在,微信上说我,让我不要管她,各种难听的话“赠送”我,说我不配当她的妈。我呵呵挂电话,心痛了一夜,然后,这半个月都不主动微信她了。红包都不发了。

点评

你家两孩子本来成绩挺好的,搞成这样的结果真是有点可惜了。大人孩子都有任性的一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3:48
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正是青春期,年纪又小,本来就不好管 我这天天陪着的娃,还时不时刺我呢 等她长大了,才能体会你的不易 爱人先爱己,小忆肯定不能再像原来那样了,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安排好,才有能力托举孩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27 11:18
真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对自己好点。
现在你还要给俩娃生活费吗?
记得你说过经常给俩娃发红包做零花钱。 ...

生活总得向前,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出相对合适的选择。谁也不知道对错,每个选择总有利弊。姐姐,我有迷茫,也有坚定,征求儿子意见,现在做了决定,儿子选择不上高中了,我接他过来这边上中职学校,这段时间在找学校。网上看了一些,公立学校基本进不了,只有一间可以选择,去看过学校了,各方面不是很满意,还在对比选择中,想在离我公司这边与我哥嫂家那边附近的地方找合适的学校给他,周末或节假日可以回来,目前想选3+证书,或3+2,姐妹们有好的建议也可以跟我说说。目前就想着让他学点技术,以后出来也有个一技之长好找工作,养活他自己。女儿让那个渣爹在老家镇上找寄宿学校继续上初中,听说他们家有新亲戚是某某局的能帮忙。就这样吧。暂时一人负责一个,生活不能按自己所想的进行,就说服自己,只有我自己好,一切才会好起来!

点评

顺应安排挺好的 儿子过来读书,和妈妈一起就是幸福的 先把学小落实,慢慢再看 至于女儿,她有个成长过程,不必解释不必多言。保持距离保住你自己,无可厚非。 相信小忆会接住新的局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8 08:31
住宿舍就是省钱啊
不用管娃的生活和学习,有大把的时间
你的前夫哥之前根本没意识到你的付出有多少,现在 ...

对,住宿舍性价比实在太高了,还安全,出门刷脸,楼下住的都是同事。每天5分钟内的通勤,还是走行。每天在宿舍就可以打好上班卡了。前夫哥那边,再一次刷新我对人性的认识。只是,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我,感谢我家人拉我跳出火坑,也感谢一直很争气的我自己。让我自己更自信,更包容,也更坚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5的大高个。
黑,瘦。
有青春期的叛逆,
却又那么善良懂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这大高个子,养个帅儿子很有成就感。 也好,让他学门技术傍身,将来也好养活自己,进而安排好今后的生活。 女儿,随着慢慢长大会理解妈妈的。但是,别疏远她,该关心关心,该发红包还是需要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4:39
真的是好高个儿啊,确实瘦 来妈妈身边了,好好给补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打车过来找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45

回帖

54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学校请了假给他,到时再回去参加中考。抽时间带他去重新配了眼镜,给他买了新的运动鞋。外婆说,那么瘦,看着就心疼。我转过身眼泪就下来了。就接过来上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9 1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9 12:29
生活总不能事事如意,对于一对娃,我内心有愧,但静心一想,这一路来,我也付出了全部,现在要说愧,就是 ...

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正是青春期,年纪又小,本来就不好管
我这天天陪着的娃,还时不时刺我呢
等她长大了,才能体会你的不易
爱人先爱己,小忆肯定不能再像原来那样了,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安排好,才有能力托举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29 1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忆爱生活 发表于 2026-5-29 13:05
185的大高个。
黑,瘦。
有青春期的叛逆,

真的是好高个儿啊,确实瘦
来妈妈身边了,好好给补补

点评

幸好有外婆呢。前几天我又给我妈转了10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3:41
嗯嗯,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先稳住自己。谢谢幸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回帖

6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28
发表于 2026-5-29 1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小艺家儿子女儿成绩都好的,儿子不考高中可惜了,我家两个孩子都是倒数,以后是考不上高中了,也不知道读什么职校好就业

点评

是的,没上高中,我一开始也觉得可惜,在老家的高中,没有大人陪读,这高中三年,他能不能坚持?过来这边上私立高中,一个学期大几万,我也负担不起,高中,还有大学,接下来还有妹妹,可能我自己一个人也负担不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32 , Processed in 0.10142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