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20 10:36 太好了,那真省心。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072
8532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4-11-20 10:28 我家娃说了,他们不办婚礼,到时候礼金、三金以及所有的都折算钱,一次性给他们得了,作为小家庭的启动资金 ...
34
4132
8864
33
934
3046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0 10:41 你家的流程到哪一步了,说来听听
322
7892
我552288 发表于 2024-11-20 11:15 十二月份订婚,订婚简单,主要女方请最亲的亲戚,我们派代表出席,不收礼金,大概十桌,我们男方买单,顺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1-20 11:19 为啥女孩家摆酒,要男方出钱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1-20 11:32 恭喜准婆婆了
你好 发表于 2024-11-20 11:27 很顺利很好呀,安安心心等着做婆婆吧!
86
2724
5684
4
122
617
高级会员
396
2万
30
1334
3630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11-20 15:29 我也很怕结婚的各种繁文缛节,这辈子俺基本没参加过自己也没搞过这么复杂的事情,偶尔几次参加别人婚礼都是 ...
美宝 发表于 2024-11-20 15:31 恭喜准婆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0:10 , Processed in 0.02367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