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6578
1万
论坛元老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19 12:57 不是钱,是要控制权 要作为他们的工具。 要能给他们面子。
使用道具 举报
92
1352
3432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3-19 13:00 那你就按时给点钱(我觉得他们不要也要给,否则他们闹起来你没法应付),其他的不用搭理,他们去你单位也 ...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19 13:01 还有,要能接纳那个男的做妹夫之类的 一家人,完满 让其他的亲戚羡慕,
1
594
2383
金牌会员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3-19 13:01 为啥辍学?还高三了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3-19 13:04 无惧无畏 其实真的无所谓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19 13:03 也是个办法,花钱买点清净。 给我姑妈要我姑妈转给 这样有个依据
183
9034
20
3064
66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3-19 13:15 呃,吐口水是什么鬼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19 13:09 豁出去了 魔法打败魔法
413
2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3-19 13:26 林博士为人,是非常之不傻的。 面对父母有失措,是PTSD,创伤后遗症,伤心及恐惧所致。 抛开这些,你肯定能 ...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3-19 13:31 权当在这里聊聊天释放下
122
1870
4863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3-19 12:58 我也说了 然而我说的压根儿不算话的
492
3万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6-3-19 13:53 你要反思一下,为什么你说的话不算。你管不了你父母,你可以告诉你公婆,还有男人,任何时候来自娘家的消 ...
350
953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19 14:01 为啥要给钱? 咋就风向转到给钱上了呀? 凭啥给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5 , Processed in 0.02102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