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4-20 15:28 她随机切换的溜,听的人脑袋要宕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
556
1687
金牌会员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0 15:08 金店挂牌价有三个价 一个是实物金价,就是金条的价格 一个是饰金价格,就是实物金价+工费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0 15:13 不止浪费工费 饰金回收几乎都要扣除杂质重量 很多接口处不是黄金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4-20 19:05 大概12月时,金店(好像老凤祥)里大概20克金条,当时价格1100多,营业员说,如果回收,回收价当时是800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0 19:58 对,我忘记国内去年底增收税了,店家将13%的税费转嫁给消费者了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4-20 19:07 所以啊,越想越觉得笨,开始买时金价只有300多,手工费有时候都快买1克了,或者能买一点点,真是不懂啊, ...
33
934
304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0 20:43 笑死 媳妇今天比较空闲(没上班) 今晚就让小小米练古筝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4-21 21:25 哈哈哈,这个歌好听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03 , Processed in 0.01688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