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每一天,都在更美,更好,的路上~~💄👠👑👜👗

[复制链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6-14 18: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3 14:15
这周送闺女的小玩儿意
书架早就摆不下了
本想再多间房子能把这些杂物多放置一些的

闺女的小玩意儿这么多呀!
我也有一个图二这样的貌似是钥匙链,别人送的。

点评

我只能说,这只是冰山一角 柜子里还有更多的tokidoki和Molly… 以及各种非标大小的 她很多东西都被老公放到库房了 我家太小,摆不下。 等高中毕业了,我们换大房子再说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4 18:21
收拾的真利索!

我记得最早好像是24年跟孩子们在南京逛到拉布布店,闺女一个个跟我介绍拉布布家族成员, ...

孩子们比咱们了解
我闺女说她七八岁的时候Labubu是真的丑
后来改进了,好看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4 18:37
闺女的小玩意儿这么多呀!
我也有一个图二这样的貌似是钥匙链,别人送的。 ...

我只能说,这只是冰山一角
柜子里还有更多的tokidoki和Molly…
以及各种非标大小的
她很多东西都被老公放到库房了
我家太小,摆不下。
等高中毕业了,我们换大房子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4 18:19
接着找!你有这个条件。

嗯,不急,房子有很多
主要是我不想搬家,就想着在小区里租一间
这样不用搬家,我自己的房子也不出租
平时住着也宽松一些
两全其美

点评

我以为这边也出租呢,不过你闺女高中也就再两年了,这支出对你家九牛一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去加班,下午一点多出门,七点多才到家,可太久了
**了好多活儿啊
手洗了两件衣服
把买的榴莲自己打开了,多厉害,老公在家可轮不到我啊
还把紫薯蒸了,小白菜洗了切了,晚上我炒一个小白菜
老公做一个佛手瓜和宫保鸡丁

再把我买的五花肉炖上,明天早上吃自己做的肉夹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中午的排骨冬瓜还剩了不少
可以当做我明天的午餐了,嘿嘿
晚上老公蒸五花肉的同时还会蒸茄子,做蒜茄子
这样明天中午我自己一个菜也不用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2026-6-14 19: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19:16
嗯,不急,房子有很多
主要是我不想搬家,就想着在小区里租一间
这样不用搬家,我自己的房子也不出租

我以为这边也出租呢,不过你闺女高中也就再两年了,这支出对你家九牛一毛。

点评

嗯,不租,搬东西太麻烦了 而且万一人家让我们提前退租,太被动。 想着能有合适的就找一套,这样,平时也宽松些,家里人来了也方便 反正租不来就买,买不来就租 慢慢看,总有合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4 19:39
我以为这边也出租呢,不过你闺女高中也就再两年了,这支出对你家九牛一毛。 ...

嗯,不租,搬东西太麻烦了
而且万一人家让我们提前退租,太被动。

想着能有合适的就找一套,这样,平时也宽松些,家里人来了也方便
反正租不来就买,买不来就租
慢慢看,总有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1: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闺女让我请她喝果茶,我说点吧,不许点冰的就行
结果人家问她爸爸要不要,说要
然后变成爸爸请客了
我说那我也再来杯咖啡吧,本来白天喝了一杯了
又给我打了一杯,嘿嘿

果茶到了,老公让我喝,说他没喝呢
我说不,我对这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家吃喝很逗,我喝咖啡,那两个不喝。
人家喝奶茶果茶,我不喝


晚上打算把账拢一拢,闺女今天早上突然问我
妈妈咱们家入能敷出吗?
我说能,咋问这个呢
说就突然想起来就问问

是不是看妈妈天天在家呆着?哈哈
入能敷出,这是最基本的

偶然看到镜子里自己这松弛的居家状态,特别想发个图片在帖子里,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理账一边刷论坛
今晚不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两年后我闺女就高考了,时光飞逝啊!!!!!
我爱我狐已经到现在马上两周年了
两年前的6月15日晚上十点左右吧,开通的,那时候闺女还在初二


两年,也就是弹指一挥间

点评

不知不觉中,已2年啦,期待2年后,娃们都上大学了,我们更自由了,想想就美呀,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4:58
感谢热心目空和你先生,我们能快乐的玩耍不知不觉两年了,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有你们,我们才会再次相聚于论坛。 感谢你们的无偿付出,祝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07: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2026-6-15 07: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9 17:05
哇,谢谢,真让我有信心,哈哈
我其实比较少穿九分裤+平底鞋,因为本身不高
这样穿我还以为显得腿短,但 ...

身材比例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8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6
发表于 2026-6-15 07: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2:48
一想到两年后我闺女就高考了,时光飞逝啊!!!!!
我爱我狐已经到现在马上两周年了
两年前的6月15日晚上 ...

感谢热心目空和你先生,我们能快乐的玩耍不知不觉两年了,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有你们,我们才会再次相聚于论坛。
感谢你们的无偿付出,祝好!

点评

好说,㊗️玩得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0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5 07:59
感谢热心目空和你先生,我们能快乐的玩耍不知不觉两年了,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有你们,我们才会再 ...

好说,㊗️玩得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把账目核算出来了
五月消费3.6个,比四月少了1.5还多
可能还有一些漏掉的,大差不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一个肉夹馍把自己撑到了

等下赶紧出去散步去
刚聊到收入,我现在已经完全无视收入了
每月还能收到我的工资,医保,公积金,对我这个每天不用上班的人来说,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几个月的支出看了一下,多的每月5个多,平均每月才4+,这个支出,真的不用去拼搏了

点评

开新贴啦,你这个班上得太舒服,太自由了,工资还按时到账,真是太安逸了。 确实是,你的投资收益那么多,一个月花10w都是可以的哟,嘿嘿😜 我家花钱主力是娃,看了一下本年总支出已突破40了,希望下半年没有计划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出去散步了
中午回来吃了好多
吃了三块排骨,三个很小的茄子,一块榴莲,一小碗米饭,一个紫薯
艾玛
但我现在很困,想睡觉。。。。。刚吃饱,还要忍一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62

回帖

140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04
发表于 2026-6-15 14: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身材控制的真好,还有少女感,美美哒

点评

谢谢谢谢 刚睡了一觉起来 说刚吃完饭,不能睡,歪下去就睡着了 起来都快三点半了 把昨天没搞完的6月的支出统计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5 14:5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09:29
早上一个肉夹馍把自己撑到了

等下赶紧出去散步去

开新贴啦,你这个班上得太舒服,太自由了,工资还按时到账,真是太安逸了。
确实是,你的投资收益那么多,一个月花10w都是可以的哟,嘿嘿😜
我家花钱主力是娃,看了一下本年总支出已突破40了,希望下半年没有计划外支出哈,就日常生活,花不了多少😰

点评

是的,正在努力增加支出ing 今年争取精简,衣食住行各方面,其实主要是衣食做的比较好 住吗,也在进行中,行的话没啥好提高的 我家娃花的不多,课外班非常少,不过今年给她买衣服花了2.5个。 还有付牙齿尾款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5 14: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2:48
一想到两年后我闺女就高考了,时光飞逝啊!!!!!
我爱我狐已经到现在马上两周年了
两年前的6月15日晚上 ...

不知不觉中,已2年啦,期待2年后,娃们都上大学了,我们更自由了,想想就美呀,哈哈🎊

点评

嗯嗯,到时候我可能要买另一处的房子,更适合生活的地方,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3 , Processed in 0.02369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