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云

2026年平安喜乐

  [复制链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5 1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5 11:43
今天大宝阳历生日。但是因为女婿5.1回家了,今天回不来,所以他们商量下来给他过农历生日6月24号(因为去年 ...

祝大宝生日快乐!

点评

谢谢花开!我今天也是给了个红包+一个小金条,开玩笑说留着他娶媳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花开!我今天也是给了个红包+一个小金条,开玩笑说留着他娶媳妇。

点评

我也是喜欢给孙女孙子买金,从孙女出生到现在12岁,每年生日和春节都给买,积少成多有四百多了,孙子也有小二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08:40
哇,你给的够多的呀,又是红包又是金条,换成我给金条就不给红包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6 0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6 06: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5 15:11
谢谢花开!我今天也是给了个红包+一个小金条,开玩笑说留着他娶媳妇。

哇,你给的够多的呀,又是红包又是金条,换成我给金条就不给红包了。

点评

红包+金条都是小小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6 06:35
哇,你给的够多的呀,又是红包又是金条,换成我给金条就不给红包了。

红包+金条都是小小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没有去小宝家,在家除了带大宝,还见了同学夫妻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夫妻在苏州开工厂,做模具和智能柜。这些年赚到了些钱,但也花钱历害。二个孩子,大的女儿小的儿子,二个孩子都是在澳大利亚读的本硕,他说二个孩子共计花了600多万。女儿去年毕业27周岁,毕业一年至今赋闲在家,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现准备申请香港或美国读博,儿子硕士还没毕业。我们另一个同学坑他700多万,全为三姐花了,亲老表也坑他,一肚子的憋屈。

点评

就怕借钱不还的,我家也有一笔钱借给朋友至今没还,当时就是迫于面子不好意思不借,前段时间还打电话说一两个月就差不多,这样的话听太多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很胖还有糖尿病,可饮食也不注意,也不运动,说眼睛看东西已经很模糊了。工厂的事主要是老婆在操心,老婆人瘦得有些干瘪,加上一头白发,就感觉是一个小老太了。我说人生无论繁华或落寞,爱惜自己身体,坚持运动,多读书充盈自己的内心,那何偿又不是另一种成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某人真的很自律,从查出来血糖高,我家就一直吃糙米饭,他每天坚持早晚饭后走一小时,现在他血糖控制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有个最大的本事就是瞎吹,黄金1200多的时候,说要涨到2000、3000,茅台3000的时候说要到5000,房价3万的时候说要到5万。一旦下跌了一点声音没有了,追涨的一批小散就套得牢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2

回帖

13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3
发表于 2026-6-9 0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5 15:11
谢谢花开!我今天也是给了个红包+一个小金条,开玩笑说留着他娶媳妇。

我也是喜欢给孙女孙子买金,从孙女出生到现在12岁,每年生日和春节都给买,积少成多有四百多了,孙子也有小二百了。

点评

姐姐攒的真多,我也每年给买点,积少成多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1:02
握手,又遇到一位喜欢给孙子孙女买金的,两个宝贝积攒这么多了,我也是这么想的春节、生日都给金,慢慢积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9 1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8 13:26
同学夫妻在苏州开工厂,做模具和智能柜。这些年赚到了些钱,但也花钱历害。二个孩子,大的女儿小的儿子,二 ...

就怕借钱不还的,我家也有一笔钱借给朋友至今没还,当时就是迫于面子不好意思不借,前段时间还打电话说一两个月就差不多,这样的话听太多遍了。

点评

同学借出去的这笔钱收回来的希望很渺茫!期待对方走好运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9 10: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梦想 发表于 2026-6-9 08:40
我也是喜欢给孙女孙子买金,从孙女出生到现在12岁,每年生日和春节都给买,积少成多有四百多了,孙子也有 ...

握手,又遇到一位喜欢给孙子孙女买金的,两个宝贝积攒这么多了,我也是这么想的春节、生日都给金,慢慢积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9 10:17
就怕借钱不还的,我家也有一笔钱借给朋友至今没还,当时就是迫于面子不好意思不借,前段时间还打电话说一 ...

同学借出去的这笔钱收回来的希望很渺茫!期待对方走好运吧!

点评

收回就当意外惊喜,默默祝他好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梦想 发表于 2026-6-9 08:40
我也是喜欢给孙女孙子买金,从孙女出生到现在12岁,每年生日和春节都给买,积少成多有四百多了,孙子也有 ...

姐姐攒的真多,我也每年给买点,积少成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9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634
发表于 2026-6-11 1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云 发表于 2026-6-9 10:59
同学借出去的这笔钱收回来的希望很渺茫!期待对方走好运吧!

收回就当意外惊喜,默默祝他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跟某人有点不开心,要是年轻的时候估计要大吵一架,现在吵不动了,懒得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云 于 2026-6-12 17:37 编辑

这段时间股票操作一塌糊涂,割了套得很久的一支股票,他今天涨停了真气人。昨晚美股涨得这么好,我们今天高开低走也是没得说了。

点评

我的股票最近也错过好几次做T的机会,好像不会玩了,天天看也不知道看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7个月了,会爬了。我们老话说三翻六坐九来爬,她这提前了。大宝当时爬得更早些,男孩子大运动强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猫掉毛成团的,也瘦了好多,明天送外面去洗个澡顺便看下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64

回帖

48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去看看小宝,二周没去了很想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03163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