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每一天,都在更美,更好,的路上~~💄👠👑👜👗

[复制链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4:56
开新贴啦,你这个班上得太舒服,太自由了,工资还按时到账,真是太安逸了。
确实是,你的投资收益那么多 ...

是的,正在努力增加支出ing
今年争取精简,衣食住行各方面,其实主要是衣食做的比较好
住吗,也在进行中,行的话没啥好提高的

我家娃花的不多,课外班非常少,不过今年给她买衣服花了2.5个。
还有付牙齿尾款啥的,研学等

我刚把6月的也搞完了,截止目前我们花了不到2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4:58
不知不觉中,已2年啦,期待2年后,娃们都上大学了,我们更自由了,想想就美呀,哈哈🎊 ...

嗯嗯,到时候我可能要买另一处的房子,更适合生活的地方,嘿嘿

点评

到时可以买郊区别墅了吧? 闺女上大学要住校的,你们夫妻财务自由可以不上班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8:47
好呀好呀,支持你买新房子,你最好也买个带院子的吧,反正你自由时间多,可以培养一下种花种菜的兴趣吧,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猪猪 发表于 2026-6-15 14:23
好看,身材控制的真好,还有少女感,美美哒

谢谢谢谢
刚睡了一觉起来
说刚吃完饭,不能睡,歪下去就睡着了
起来都快三点半了
把昨天没搞完的6月的支出统计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5 16:3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6:09
嗯嗯,到时候我可能要买另一处的房子,更适合生活的地方,嘿嘿

好呀好呀,支持你买新房子,你最好也买个带院子的吧,反正你自由时间多,可以培养一下种花种菜的兴趣吧,哈哈😅😅

点评

我对花草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养活物 将来也是住在闹市区,我喜欢住在热闹的地方,虽然我也不太出门,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6:35
好呀好呀,支持你买新房子,你最好也买个带院子的吧,反正你自由时间多,可以培养一下种花种菜的兴趣吧, ...

我对花草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养活物
将来也是住在闹市区,我喜欢住在热闹的地方,虽然我也不太出门,哈哈


点评

我们需求差不多,还是要住在闹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9
宠物我其实也喜欢,但是就是嫌养起来太麻烦了,而且万一生病S了,还会心痛的,上回邻居家的猫死了,我心里几天都不太舒服。养花花草草,S了也不心痛,只是会觉得可惜😅 在郊区,我会喂流浪猫,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5 16:5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6:51
我对花草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养活物
将来也是住在闹市区,我喜欢住在热闹的地方,虽然我也不太出门,哈哈
...

宠物我其实也喜欢,但是就是嫌养起来太麻烦了,而且万一生病S了,还会心痛的,上回邻居家的猫死了,我心里几天都不太舒服。养花花草草,S了也不心痛,只是会觉得可惜😅
在郊区,我会喂流浪猫,哈哈😜

点评

我对宠物也无感,但从孩子抱了只小猫回家后,我就当起了铲屎官,陪吃陪睡陪玩,现在完全成了我另一个孩子,成天上班就担心出差,我的小儿子留家里不放心   发表于 2026-6-16 09:03
我比较懒,我讨厌各种毛,还有虫子之类的东西 养活物会给我带来非常大的清洁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77

回帖

85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21
发表于 2026-6-15 16: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6:51
我对花草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养活物
将来也是住在闹市区,我喜欢住在热闹的地方,虽然我也不太出门,哈哈
...

我们需求差不多,还是要住在闹市。

点评

出去玩我也喜欢住在市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7: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6:56
宠物我其实也喜欢,但是就是嫌养起来太麻烦了,而且万一生病S了,还会心痛的,上回邻居家的猫死了,我心 ...

我比较懒,我讨厌各种毛,还有虫子之类的东西
养活物会给我带来非常大的清洁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5 16:59
我们需求差不多,还是要住在闹市。

出去玩我也喜欢住在市区

点评

出去玩我喜欢距离火车站和高铁站近,附近最好通地铁的宾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6-15 18: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7:52
出去玩我也喜欢住在市区

出去玩我喜欢距离火车站和高铁站近,附近最好通地铁的宾馆。

点评

嗯嗯,很多地方的火车站就在市区 现在市区轨道交通都很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9: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2026-6-15 1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6:09
嗯嗯,到时候我可能要买另一处的房子,更适合生活的地方,嘿嘿

到时可以买郊区别墅了吧?

闺女上大学要住校的,你们夫妻财务自由可以不上班的。

点评

不买郊区别墅 我喜欢市区大平层,嘿嘿 我已经看好一个地方了,户型很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84 发表于 2026-6-15 18:47
到时可以买郊区别墅了吧?

闺女上大学要住校的,你们夫妻财务自由可以不上班的。 ...

不买郊区别墅
我喜欢市区大平层,嘿嘿
我已经看好一个地方了,户型很不错

点评

这财务自由,有钱有闲的日子,不要太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5 18:12
出去玩我喜欢距离火车站和高铁站近,附近最好通地铁的宾馆。

嗯嗯,很多地方的火车站就在市区
现在市区轨道交通都很方便

点评

我也喜欢市区 出去玩都是城市游居多 山川秀丽之类体验得很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45

回帖

66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5
发表于 2026-6-15 19: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9:01
不买郊区别墅
我喜欢市区大平层,嘿嘿
我已经看好一个地方了,户型很不错 ...

这财务自由,有钱有闲的日子,不要太爽

点评

明月姐见笑啦,哈哈 我就是要求低,知足常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47
发表于 2026-6-15 19: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周年快乐!感谢目空和你家先生的无私奉献,给大家一个清爽玩耍的空间,让新老朋友有缘再聚!祝有钱有闲有趣有福,天天开心😊

点评

两周年快乐!哈哈 祝福大家都有钱有闲有颜~~🐮🐴💃🕺 归来仍是少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0: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自若独清欢 发表于 2026-6-15 19:23
二周年快乐!感谢目空和你家先生的无私奉献,给大家一个清爽玩耍的空间,让新老朋友有缘再聚!祝有钱有闲有 ...

两周年快乐!哈哈
祝福大家都有钱有闲有颜~~🐮🐴💃🕺
归来仍是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0: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6-15 19:15
这财务自由,有钱有闲的日子,不要太爽

明月姐见笑啦,哈哈
我就是要求低,知足常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2:3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闺女又开始看上MJ了
刚跟她看了一会儿
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啊
这孩子审美太落伍了
明天考试了,小科算期末成绩
这两天还画了幅画,送我的
还没完工呢,就当我生日礼物吧,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太幸福了吧! 女儿画画作为生日礼物,耐心和用心可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五边形战士,啥都厉害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画得真好,美女才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画得好好,高中生还能有时间静下心来画一画,真是难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个阴天,但是心情挺明快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飞逝,六月份都过了一多半了
前天刚做完账,昨天老公就交了车险
我家的车子一年都开不了5回,停车费和车险是大头
老公戏言这停车费交的才值得,别人哪里停这么久,哈哈
上次我跟同学吃饭,开了一次车,我不知道更早的一次开车是一年前还是多久,完全不记得
回来的时候车子轮胎都报低压了。。。。。

我基本上不出门,老公上班电动车20分钟,闺女走路放学。家里行这一块,除了停车费和车险,基本上没啥了。

前几天跟中介沟通,有个户型不错的房子,我们之前还看中了呢,结果我们也没抓紧,卖出去了
其实一直犹豫租还是买,不想在这个小区搞两套房子了,到时候孩子毕业也不想住这里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住行都花不了啥,衣食更是。

越发觉得轻松了。

进入股市5个月了,还是新手阶段,当然经验在不断的累积中。
希望三年时间,能稳定的盈利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其实,主要是为了理财而已。我觉得也不算贪心,但股市可不是个善男信女呆的地方,呵呵,还是小心谨慎为妙。

点评

有了买房念头就动起来多看看吧 也差不多低点了而且你们也算刚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3 , Processed in 0.02589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