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803
4086
论坛元老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5-7-22 11:13 我已经修改了6次了。上传驳回,再上传,头都大了。要不是金额大,我都不想报销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1
955
2499
金牌会员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7-22 11:09 现在报销就是这样 条框特别多 而且我们单位是共享审核 只能电话沟通
2082
4343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7-23 11:18 6次 那太让人崩溃了
糖果妈 发表于 2025-7-23 13:07 我们也是这样
0
24
584
高级会员
4
1万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5-7-24 16:21 上周娃开始实习,计划一个月。 托领导介绍了最接近专业的单位,待遇是管中午饭,月补贴1000,按天计算。 上 ...
真情告白 发表于 2025-7-24 17:22 我们公司是午餐晚餐免费,月实习工资2000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5-7-24 17:30 娃这实习待遇不错。 我们单位一般是按计划招考进来的可以提前来实习,毕业证下来后才正式入职。 也是两餐 ...
8
5488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5-7-25 18:17 三餐及作息规律👍👍👍 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对身体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4:50 , Processed in 0.02228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