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记录一下攒钱供娃读大学的日子

[复制链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8 08:42
看她这个暑假会不会飙涨10斤,一天天的睡觉,睡渣看不得人睡懒觉。

必然的,高中生这几年都缺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8 08:45
今年就是你家的了,应该进入准高三状态了。我家一直唠叨这一届高三幸福多了,说现在就吃上食堂了,她们是 ...

我家小伙子现在连晚自修都停了,哈哈,没有一点紧迫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5

回帖

2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7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12 18:28
其实订回程高铁票我都有点插嘴了:既然都去了,没必要赶七八点的高铁票回来,可以睡晚一点,留多一点机动时 ...

我们也和朋友约了去北京环球
最近还在实习 8.15结束后 再去玩
他们也是自己在安排高铁酒店行程
长大了 都有自己的主见
随他吧 成长需要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8

回帖

16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5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回志愿填报指南那晚,强哥说,那个深圳科技大学、东莞松山湖什么大学,好像腾讯华为有就业倾斜,你就去读这个吧!

呵呵,说得好像我们想去哪就能去哪一样,是我们不想去吗?深科大,深信职,那分是我们能够得着吗?

点评

强哥还有一个心水学校——省轻工 他不知道这学校升本了,特控线上的,而我家的第一目标是过本科线,这差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8

回帖

16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5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给大妞补课的小哥哥,读的微电子,前两年考研失败,强哥一直在说他家家境这样还考研,我说他那个专业,考研了更有前途,能克服肯定克服一下就考研呀。

看了报考指南,这个专业去年要600分,可见那个小哥哥当年考得多好了(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8

回帖

16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5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校区,你都可以骑单车上学了!

点评

以前我在越秀上班,我家娃在海珠,现在我们公司搬到海珠了,我家娃又去了越秀那个校区,我开玩笑,想一起上班上学实现不了。 如果你家去这个学校,离家近,挺好。 今晚就出分了,等好消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3:16
就仲恺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8

回帖

16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5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1
拿回志愿填报指南那晚,强哥说,那个深圳科技大学、东莞松山湖什么大学,好像腾讯华为有就业倾斜,你就去读 ...

强哥还有一个心水学校——省轻工

他不知道这学校升本了,特控线上的,而我家的第一目标是过本科线,这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45

回帖

458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87
发表于 昨天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4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 ...

就仲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3

回帖

18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20
发表于 昨天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的桔子树 发表于 2026-6-23 17:54
看今年招生计划,公办有扩招,希望有我家的份,想的美不美?
大妞特意跟我说仲恺扩了多少,我说如果是海珠 ...

以前我在越秀上班,我家娃在海珠,现在我们公司搬到海珠了,我家娃又去了越秀那个校区,我开玩笑,想一起上班上学实现不了。 如果你家去这个学校,离家近,挺好。
今晚就出分了,等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2 , Processed in 0.01531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