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农夫散人

感慨一下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6-23 11:00
那绝对是。

很现实
钱到位了
还是能解决大部分琐碎问题的

点评

长大后成不成材另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5:57
很现实
钱到位了
还是能解决大部分琐碎问题的

长大后成不成材另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23 14:43
那这不是女方的孩子啊,这女的忙乎啥,真是想不开。
别人家好歹是自己的娃! ...

7000养两个幼儿两个老人
勇气可嘉

点评

真的是,对孩子太不负责了,对自己也不负责,估计最后潦草结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
我舅舅当年也牛逼哄哄的说过
自己有4000多退休金
还有4000多的兼职稿费
够养老婆孩子
说的他不会老不会生病一样

点评

还好有你帮衬,不然也是一地鸡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06
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赞赏他的 他没将人家的工资收入算计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昨天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6:00
7000养两个幼儿两个老人
勇气可嘉

真的是,对孩子太不负责了,对自己也不负责,估计最后潦草结尾。

点评

子女为他们的任性买单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6:03
话说
我舅舅当年也牛逼哄哄的说过
自己有4000多退休金

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赞赏他的
他没将人家的工资收入算计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昨天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6:03
话说
我舅舅当年也牛逼哄哄的说过
自己有4000多退休金

还好有你帮衬,不然也是一地鸡毛

点评

我出钱我姐出力 甚至我姐夫也上手帮忙 不然 肯定鸡飞狗跳 那小子太难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23 16:04
真的是,对孩子太不负责了,对自己也不负责,估计最后潦草结尾。

子女为他们的任性买单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23 16:06
还好有你帮衬,不然也是一地鸡毛

我出钱我姐出力
甚至我姐夫也上手帮忙
不然
肯定鸡飞狗跳
那小子太难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昨天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眠听雨 于 2026-6-23 16:35 编辑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5:55
你有没有八卦过
将来男方还是女方子女接手这龙凤胎?

这一家人现实并不熟,是我工作中碰到的,只要工作时见到她,我会问一下我感兴趣的,她也乐意回答,她很骄傲能生下两个孩子。

如今她的家成了本地一些大龄无法生子女人喜欢去的地方,人家要向她取经。

一开始我不信是她自己怀孕的,直到见她撩起衣服给孩子喂奶,才信了,那个老得只有一层皮的哺乳器,居然奶水非常多,她孩子吃得咕咕响。

她和老公是二婚。她是离婚,她老公是丧妻。她有一女儿,成家了。老公前婚有一女一子,都未婚嫁。儿子20出头,她老公一个月只给她2000元,其它的要存起来给那个儿子娶妻用。

她说,和这老公刚开始认识是有些感情,现在对这男人心冷了,这个二婚老公看去不负责任,只顾前孩子,只想存钱给那个儿子娶妻。

没问过她这龙凤胎以后谁接手,她当然认为她自己能带大。她一生下孩子,她自己的女儿就把她拉黑,不联系她了。

她说本来母女就没什么感情。她女儿小时,她没怎么带过,所以不亲。

她的出发点就是想生个孩子,自己带,亲自己。

她就是个房产中介,没读过什么书吧,老公是个开货拉拉的司机,两人也没什么资产。

底层民众,无知无畏。

前几年去泰国化20万做的试管。这价格真不贵。

点评

也只能用无知者无畏来形容了 老头60岁儿子才20岁,这晚育老父亲又是图的啥啊,不理解 要说他是个负责任的父亲还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呢?难评 这老太太的境况跟我现舅母类似,但更堪忧,同是跟已婚女儿断了来往,但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33
这一家人现实并不熟,是我工作中碰到的,只要工作时见到她,我会问一下我感兴趣的,她也乐意回答,她很骄 ...

也只能用无知者无畏来形容了
老头60岁儿子才20岁,这晚育老父亲又是图的啥啊,不理解
要说他是个负责任的父亲还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呢?难评
这老太太的境况跟我现舅母类似,但更堪忧,同是跟已婚女儿断了来往,但我舅母好歹年轻一点,有份尚可的工作及以后有还可以的退休金,还有我给她手上的几百万孩子成长经费

点评

这女的算城里人,她老公是乡下人,比较穷。她做中介,男的来找她租房子,两人认识的。 认识后,男的想结婚,想住进她的房子,她就说:你得答应和我生孩子,我才和你结婚。男的愿意了。 我问,你们为什么要生两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昨天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16:48
也只能用无知者无畏来形容了
老头60岁儿子才20岁,这晚育老父亲又是图的啥啊,不理解
要说他是个负责任的 ...

这女的算城里人,她老公是乡下人,比较穷。她做中介,男的来找她租房子,两人认识的。

认识后,男的想结婚,想住进她的房子,她就说:你得答应和我生孩子,我才和你结婚。男的愿意了。

我问,你们为什么要生两个?她说他们的子女都很大了,生一个没伴,生两个才有伴。

反正七八个月大的时候,我看到她一人带两个小孩,我说为什么不请个保姆?她说请过半年,工资要7000多,她负担不起,过了半年就辞掉保姆,自己带了。

两个孩子应是混血儿,都长得很好看。特别是女孩,一双东南亚的那种有点忧郁的双眼皮大眼睛。

可惜孩子穿得很难看,这女的说:她都捡亲戚朋友送的衣服,给孩子穿一下,没钱买衣服的。

点评

这女的是有多想不通才会想着还要结婚生孩子,而且孩子还不是她的,这是没苦硬吃啊。 现在娃还这么小,以后咋办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39
哎,有点作孽的感觉,这俩娃招谁惹谁了。想起我们村的一个人,家里条件很一般,老大当兵后,他们生了二胎,还是儿子,生了也不好好养,我妈妈说他们夏天在外面打牌,孩子就抱个手机在旁边玩儿,玩够了就躺在地上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25
这段时间没看到她们母子了,不然可能可以拍个孩子照片给你们看下,哈哈 这女的,人家一问起她如何生下孩子的,就开始像开新闻发布会一样,大声地讲整个生子经过。 凭我和她交流,我认为她是缺一根弦的人。 她耳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6: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昨天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眠听雨 于 2026-6-23 17:45 编辑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55
这女的算城里人,她老公是乡下人,比较穷。她做中介,男的来找她租房子,两人认识的。

认识后,男的想结 ...


这段时间没看到她们母子了,不然可能可以拍个孩子照片给你们看下,哈哈

这女的,人家一问起她如何生下孩子的,就开始像开新闻发布会一样,大声地讲整个生子经过。

凭我和她交流,我认为她是缺一根弦的人。

她耳朵还很聋,比我80岁的老妈听力还差,所以她说话很大声音。

她的头发,白的比黑的多。

点评

看到这里 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即视感 我们是太监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59
这段时间没看到她们母子了,不然可能可以拍个孩子照片给你们看下,哈哈

这女的,人家一问起她如何生下孩 ...

看到这里
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即视感
我们是太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堪忧的两个小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哪个个案
父母都没什么可可怜的
可怜的是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谱的爹妈
可怜的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两口说来我店里带上我去吃私房菜
还没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34

回帖

3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20
发表于 昨天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55
这女的算城里人,她老公是乡下人,比较穷。她做中介,男的来找她租房子,两人认识的。

认识后,男的想结 ...

哎,有点作孽的感觉,这俩娃招谁惹谁了。想起我们村的一个人,家里条件很一般,老大当兵后,他们生了二胎,还是儿子,生了也不好好养,我妈妈说他们夏天在外面打牌,孩子就抱个手机在旁边玩儿,玩够了就躺在地上睡,被蚊子盯得满身包。

点评

造孽啊,这种不负责任的父母,纯粹就是生娃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昨天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6:55
这女的算城里人,她老公是乡下人,比较穷。她做中介,男的来找她租房子,两人认识的。

认识后,男的想结 ...

这女的是有多想不通才会想着还要结婚生孩子,而且孩子还不是她的,这是没苦硬吃啊。
现在娃还这么小,以后咋办哦。

点评

她为什么想生娃,她自己这么说: 她离婚带一女,因一直自己没咋带过,女儿和她一点不亲。 最近几年她出过两次车祸,一个人孤零零地住院,内心非常凄楚。躺在病床上便产生了想法:要生个孩子自己带,这样才亲。 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8: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214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