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慢慢走,浅浅记。。。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休检报告,2121/2024/2026 ,休重很稳定。基本都一样。
减重很难,能保持也行吧。按身高来讲,还是算胖。体重指数临近。
(对比之前比我瘦的朋友,现在比我还重的也有哈。。)
现在我零食基本不吃,水果也吃得少。就是正常的一日三餐。
周末也是尽量在外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49

回帖

66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7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经常惦记重口味的菜,比如剁椒鱼头,辣椒炒肉、小炒土鸡之类的下饭菜。

点评

我也喜欢这些重口味的菜,太下饭,就会多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81

回帖

79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3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13
公司安排年度体检,可以带家属,(家属自费)平时周六有时老公忙,没时间。
所以昨天一早我们俩去休检了。
...

我今年体检也加了这个自费项目,不能刷医保,自费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81

回帖

79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3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27
可是我经常惦记重口味的菜,比如剁椒鱼头,辣椒炒肉、小炒土鸡之类的下饭菜。 ...

我也喜欢这些重口味的菜,太下饭,就会多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40 , Processed in 0.01532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