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你好 发表于 2025-1-5 09:33 普通人要多成功呀。不是有种说法:干大事的人个人生活都不是太幸福的,要么父母不全,要么妻离子散,要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10
4638
925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5 08:53 我家人长相还可以,山东人的基因不会太丑 我属于传统那类女性
你好 发表于 2025-1-5 09:35 能养家糊口,善待亲人,平平安安的,就是好男女,就是好配偶。
0
861
2438
金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6:15 , Processed in 0.01199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