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南烟雨

跟风:要不要开个贴减肥?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1-21 1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16 20:03
再减下去,你就要考虑穿哪件瑜伽服更好看了

哈哈,借你吉言,希望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点评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2026-5-25 17: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点评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7: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7:29
哈哈,我们还有水果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点评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饭一个鸡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2026-5-25 18: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36
啥?没明白。

我现在水果也控制时间和量了。 跟着DEEPSEEK走,效果还行啊。 ...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点评

噢噢 我也很喜欢吃水果的,但是现在控量控时间,先搞定脂肪,以后再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5-25 18:09
我们每天都吃水果,不管减肥了,哈哈

噢噢 我也很喜欢吃水果的,但是现在控量控时间,先搞定脂肪,以后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2026-5-27 07: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5 17:05
最近几天稳定在53.8左右,本轮目的达到。
下一轮减脂塑形进行中。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点评

今天对着镜子看了一下,感觉如果能把不该胖的地方减掉四斤,就满足了。。。 但是这个目标,一辈子也不见得能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2026-5-27 07: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5-11-23 22:05
感觉水果和碳水多了点,肉少了。
我觉得我更年期后就比较难减重,为了降胆固醇每天锻炼两小时有五个月了 ...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点评

试试燕麦?这个对降胆固醇似乎有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6:25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减减腰腹很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7 10: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减减腰腹很难。

点评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正常吃,晚饭很清淡 少量。 再坚持锻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0
真不错,加油。这个体重也是我目标体重

今天对着镜子看了一下,感觉如果能把不该胖的地方减掉四斤,就满足了。。。 但是这个目标,一辈子也不见得能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5-27 07:51
我也发现胆固醇对身体胖瘦影响好大

试试燕麦?这个对降胆固醇似乎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0:54
我是常年在46-47kg之间,但腰腹藏肉,从不到40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就高,只能吃药+锻炼控制,想着顺便 ...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正常吃,晚饭很清淡 少量。
再坚持锻炼

点评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22:22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8: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7 18: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点评

很多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代谢问题。 能饮食调控就最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7 18:47
我吃饮食也是清淡,胆固醇高应该是代谢的原因,遗传性的,但我血压偏低血糖正常 ...

很多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代谢问题。 能饮食调控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2026-5-27 22: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7 16:27
我也是这样,偷胖。。
胆固醇倒是很好,该高的高,该低的低。
这个应该和饮食有关。 我不吃肥肉,早午饭 ...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点评

最近都是一个水煮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或者两个西红柿。 我睡觉比你晚,这么吃一般有轻微的饥饿感,不会很厉害。 不过我早午餐都吃的很饱,蛋白质吃的也不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8 13: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个小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运动量不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9

回帖

24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26-5-28 1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常年体重在53-57之间徘徊,50岁之前指标都正常,这两年低密脂蛋白稍微高点了,3.5,医生建议饮食运动上改善一下。

点评

嗯嗯 低密度不好,最好能调整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1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7 22:22
你晚餐一般吃什么?我通常近11点睡,晚餐吃太少就饿的睡不着

最近都是一个水煮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或者两个西红柿。

我睡觉比你晚,这么吃一般有轻微的饥饿感,不会很厉害。

不过我早午餐都吃的很饱,蛋白质吃的也不少。

点评

你早上也吃一个鸡蛋吗? 我早上吃过一个,晚上不敢再吃,否则胆固醇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2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8 13:01
每天走路的公园,与家隔着一条马路
送好孩子,在家跟着直播做一小时健身操
然后去公园内圈走两圈,大概也一 ...

运动量不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01832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