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农夫散人

感慨一下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昨天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满 发表于 2026-6-23 17:25
哎,有点作孽的感觉,这俩娃招谁惹谁了。想起我们村的一个人,家里条件很一般,老大当兵后,他们生了二胎 ...

造孽啊,这种不负责任的父母,纯粹就是生娃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昨天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眠听雨 于 2026-6-23 18:21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23 17:39
这女的是有多想不通才会想着还要结婚生孩子,而且孩子还不是她的,这是没苦硬吃啊。
现在娃还这么小,以 ...


她为什么想生娃,她自己这么说:

她离婚带一女,因一直自己没咋带过,女儿和她一点不亲。

最近几年她出过两次车祸,一个人孤零零地住院,内心非常凄楚。躺在病床上便产生了想法:要生个孩子自己带,这样才亲。

那时她还单身,她有这奇葩想法,问题后来还能遇到那个奇葩二婚老公,居然也愿意和她生。两个奇葩能遇见,并结婚。所以,这俩孩子的出生,真的是奇迹。

我问过她,你这年龄应无法排卵,怎么生下的?她说她年轻时冻下卵的。我纳闷她这种做中介的又不是女明星,哪可能几十年前便知去冻卵?

后来我和一妇产科医生朋友说起她,我朋友也知道这名人,说:当时这个孕妇是一个定时炸弹,没医院敢接手。送到本省最顶级的妇产医院,也被拒。后来本省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医院接下她。顺利接生。

我这妇科朋友平时看不孕不育门诊,她告诉我说:那女的没卵的,从泰国买的卵子。

我说难怪,我一直感觉那俩孩子有泰味,这女的怕别人说不是她自己孩子,就编谎话骗人。

不过,好歹是她的肚子孕的。当时想要生,她已停经九年,去催来月经。把子宫内膜催厚,像给土地铺上厚泥土一样,以利孕育。

如她自己的孩子,没这么好看

点评

以这女主的背景条件 不具备冻卵的能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23 18:03
她为什么想生娃,她自己这么说:

她离婚带一女,因一直自己没咋带过,女儿和她一点不亲。

以这女主的背景条件
不具备冻卵的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2 , Processed in 0.0139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