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77
4331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
1万
2万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3-27 09:09 工作很忙很累,早八晚十是常态,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也是经常。节奏快,注意力更要集中,碰到问题能随时协调处 ...
2
1803
4086
16
8178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3-27 16:26 工作强度这么大啊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3-27 16:21 本周食欲爆棚,失控。 睡眠不好。 心里烦躁。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3-28 09:27 食欲爆棚,就爆吧,反正你吃了多少也不长肉肉。哈哈
1181
3008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4-2 15:35 最近的饮食控制的不好。 坚果糖油混合物啥的,一点没收敛。 外面阳光很好,孩子们都放春假了。
幸运绿 发表于 2026-4-2 15:50 已经很好身材了,我从去年国庆到现在,就没下过120。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4-3 15:45 4月3日: 今日晨重:98.6斤。 今天下班后,能正常休个小长假啦!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4-3 19:15 好羡慕有养老房可以躺平躺吃,提前规划,到时候丝滑过度,假期也可以去住住换个环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18 , Processed in 0.05412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