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宠爱ing1987

818我们的小人生——2026,食三餐,过四季,有良辰,无闲愁 ~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4: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饭:
蒜蓉粉丝基围虾,盐焗鸡翅,凉拌黄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宠爱ing1987 于 2026-5-31 15:15 编辑

吃了晚饭,一一在家打游戏,做作业,自己安排。

我和某人去了一趟万象城,去把店庆券100减50 用了,买了点美珍香现烤的辣味猪肉铺。

临走之前去买了泰珂茶园的咸法酪泰奶,打包去了街边一个环境还不错的休息区去喝,边喝边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1 21:57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本来想去买鸡蛋饼的,看起来不怎么样,于是临时改了计划,去买了 汤包,豆腐汤,豆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某人要看篮球比赛,没有时间烧午饭了,所以我们午饭吃麦当劳。

麦当劳的安格斯厚牛堡 比肯德基的好吃。淘宝找的代购,发来的链接,自助下单,比美团或者抖音更划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又学习了一个省钱妙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5:50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1:17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一一上画画课,我们楼下星巴克坐会儿打发时间。

最近翻的都是莓莓拿铁的牌,好 粉 嫩,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5-31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5:14
吃了晚饭,一一在家打游戏,做作业,自己安排。

我和某人去了一趟万象城,去把店庆券100减50 用了,买了点 ...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点评

字都没打完,就气愤的很,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 她晚上4点出头开始打游戏,除了吃了20分钟的晚饭,游戏一直打到7点30,说来说去说,她才肯停。 我晚上就洗个澡的功夫,出来的时候,她又开了电视再看了。 都毕业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18
她还自觉??? 昨天6.1,上午上课的,中午在学校吃的午饭,然后下午就和同学约了出去了,还好是去的书店,去做了一会儿作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6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4
发表于 2026-6-1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39
我娃想去,我还没带她去过呢
主要是有时间的时候人山人海,我是非常讨厌排长队的 ...

感觉自己玩不动了,想着出去玩排队就觉得累的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31 21:57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她还自觉???

昨天6.1,上午上课的,中午在学校吃的午饭,然后下午就和同学约了出去了,还好是去的书店,去做了一会儿作业。

点评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0:21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31 21:57
你家一一还是很自觉的

字都没打完,就气愤的很,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

她晚上4点出头开始打游戏,除了吃了20分钟的晚饭,游戏一直打到7点30,说来说去说,她才肯停。

我晚上就洗个澡的功夫,出来的时候,她又开了电视再看了。

都毕业考倒计时了,不知道她怎么还能想着打游戏的。

点评

哈哈,看出来你的生气了 不过才小学,孩子看会儿电视也没关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30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4: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事情比较多,精力有点跟不上,帖子也没怎么更新。


5月是消费大月,花了4万多,不做具体的总结了。

提前还了2W的房贷;一一的暑假班+秋季班,报名费1W多;买了几件夏装 1双鞋子 3000;护肤品买了2500。其他就是一些日常的吃用开销~

点评

我还没开始买夏装 感觉没有心绪 或者说心绪不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1:19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6-3 1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6
她还自觉???

昨天6.1,上午上课的,中午在学校吃的午饭,然后下午就和同学约了出去了,还好是去的书 ...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点评

可不是一肚子气,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一肚子气,各种鸡飞狗跳,真心没有自觉过1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3:04
哈哈哈 主要我家娃经常惹我生气呢,看别人家的都很天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发表于 2026-6-3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5-31 17:52
上午某人要看篮球比赛,没有时间烧午饭了,所以我们午饭吃麦当劳。

麦当劳的安格斯厚牛堡 比肯德基的好吃 ...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点评

嗯,是的,我买麦当劳都是这样的。 比美团、抖音上的价格,也更划算呢。 你下次也可以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3:05
我家是爱吃肯德基 这两在我看来都一样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发表于 2026-6-3 1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25
最近事情比较多,精力有点跟不上,帖子也没怎么更新。

我还没开始买夏装
感觉没有心绪
或者说心绪不平  

点评

某人工作都那样了,我们心绪不平2,3年了,都慢慢习惯了,温水煮青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6-3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 14:18
字都没打完,就气愤的很,一个激动就发出去了。

她晚上4点出头开始打游戏,除了吃了20分钟的晚饭,游戏 ...

哈哈,看出来你的生气了

不过才小学,孩子看会儿电视也没关系吧

点评

你是没见到我写的,她已经连续打了3小时游戏了,还看电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3: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6-3 1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3 10:21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哈哈哈

主要我家娃经常惹我生气呢,看别人家的都很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2026-6-3 1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7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我家是爱吃肯德基

这两在我看来都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3 12:30
哈哈,看出来你的生气了

不过才小学,孩子看会儿电视也没关系吧

你是没见到我写的,她已经连续打了3小时游戏了,还看电视。。。

点评

看到了 我家的也一样,都初中了呢 我现在已经很能克制自己了,尽量不发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2:45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3 10:21
哈哈,满满看人家的孩子都很自觉
其实人家的妈妈都一肚子气

可不是一肚子气,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一肚子气,各种鸡飞狗跳,真心没有自觉过1天。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7
还可以这样啊
家有姑娘每周必吃麦当劳 不止一次

嗯,是的,我买麦当劳都是这样的。 比美团、抖音上的价格,也更划算呢。

你下次也可以试试~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3 11:19
我还没开始买夏装
感觉没有心绪
或者说心绪不平

某人工作都那样了,我们心绪不平2,3年了,都慢慢习惯了,温水煮青蛙。

点评

随遇而安,心急也没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3 13:35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2353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