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每一天,都在更美,更好,的路上~~💄👠👑👜👗

[复制链接]

1

主题

3306

回帖

68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82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2:30
这两天闺女又开始看上MJ了
刚跟她看了一会儿
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啊

画得好好,高中生还能有时间静下心来画一画,真是难得。

点评

她送给同学的才好看。。。。。。 哎,这个是她随手画的,我要过来了。 好的都不送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9:04
嗯嗯,很多地方的火车站就在市区
现在市区轨道交通都很方便

我也喜欢市区
出去玩都是城市游居多
山川秀丽之类体验得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2:52
时光飞逝,六月份都过了一多半了
前天刚做完账,昨天老公就交了车险
我家的车子一年都开不了5回,停车费和 ...

有了买房念头就动起来多看看吧
也差不多低点了而且你们也算刚需

点评

嗯,主要就是考虑,这边主要还是学区 再买一套的话,估计现在这套就不能留了 因为将来也不想住这里 没必要留两套,所以有点折腾 可以看看,有好的就置换一套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11
有了买房念头就动起来多看看吧
也差不多低点了而且你们也算刚需

嗯,主要就是考虑,这边主要还是学区
再买一套的话,估计现在这套就不能留了
因为将来也不想住这里
没必要留两套,所以有点折腾
可以看看,有好的就置换一套吧

点评

留着也无所谓 将来房价起来了再置换了给闺女买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17 13:03
画得好好,高中生还能有时间静下心来画一画,真是难得。

她送给同学的才好看。。。。。。
哎,这个是她随手画的,我要过来了。
好的都不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13
嗯,主要就是考虑,这边主要还是学区
再买一套的话,估计现在这套就不能留了
因为将来也不想住这里

留着也无所谓
将来房价起来了再置换了给闺女买房

点评

那就有点多了 这边两套,到时候还不住这里 我就一个娃,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18
留着也无所谓
将来房价起来了再置换了给闺女买房

那就有点多了
这边两套,到时候还不住这里
我就一个娃,哈哈

点评

那我理解错了 我以为你是现在住的这一套也不留然后再在别处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25
那就有点多了
这边两套,到时候还不住这里
我就一个娃,哈哈

那我理解错了
我以为你是现在住的这一套也不留然后再在别处买

点评

因为目前这里就有一套,觉得有点小 所以如果再买一套肯定比这个大 买大的,这套就要出手,如果不出手,就两套了,太多了 而如果出手,就要一买一卖,有点儿折腾,年纪大了,发现特别懒得折腾 所以就想着要么对付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29
那我理解错了
我以为你是现在住的这一套也不留然后再在别处买

因为目前这里就有一套,觉得有点小
所以如果再买一套肯定比这个大
买大的,这套就要出手,如果不出手,就两套了,太多了
而如果出手,就要一买一卖,有点儿折腾,年纪大了,发现特别懒得折腾
所以就想着要么对付着,要么租套房?买一套就还要卖一套
不能留两套啊

点评

不能留两套啊 -------指的是学区这里不能留两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那我没理解错 我意思是你家实力够的可以趁房价低买一套大的 这套小的等将来房价起来再卖了给孩子买新点的 总得支持孩子一套房的婚前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37
因为目前这里就有一套,觉得有点小
所以如果再买一套肯定比这个大
买大的,这套就要出手,如果不出手,就 ...

那我没理解错
我意思是你家实力够的可以趁房价低买一套大的
这套小的等将来房价起来再卖了给孩子买新点的
总得支持孩子一套房的婚前房

点评

是我没说清楚 我说的都是目前学区这个位置 但我将来这个位置只想留一套 我们还会在另外一个地方再买一套大的 也就是说一共会有两套 但目前这里(学区)我们只打算留一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48
那我没理解错
我意思是你家实力够的可以趁房价低买一套大的
这套小的等将来房价起来再卖了给孩子买新点的 ...

是我没说清楚
我说的都是目前学区这个位置
但我将来这个位置只想留一套
我们还会在另外一个地方再买一套大的
也就是说一共会有两套
但目前这里(学区)我们只打算留一套。

点评

啊对 咱俩来回好几圈才共鸣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37
因为目前这里就有一套,觉得有点小
所以如果再买一套肯定比这个大
买大的,这套就要出手,如果不出手,就 ...

不能留两套啊
-------指的是学区这里不能留两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54
是我没说清楚
我说的都是目前学区这个位置
但我将来这个位置只想留一套

啊对
咱俩来回好几圈才共鸣上

点评

嘿嘿 目前我虽然不爱折腾,但是考虑后觉得可能也要折腾一下 把学区这套换大一点的,在一年以内吧,买一套,卖了目前自住这套,闺女高考后就留着了。 然后我们就不住这里了,再另外一个区再买一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4:04
啊对
咱俩来回好几圈才共鸣上

嘿嘿
目前我虽然不爱折腾,但是考虑后觉得可能也要折腾一下
把学区这套换大一点的,在一年以内吧,买一套,卖了目前自住这套,闺女高考后就留着了。
然后我们就不住这里了,再另外一个区再买一套。

点评

你这力度够大的 三套房买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4:13
嘿嘿
目前我虽然不爱折腾,但是考虑后觉得可能也要折腾一下
把学区这套换大一点的,在一年以内吧,买一套 ...

你这力度够大的
三套房买卖

点评

另一个区最早都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目前就是换一套,如果太麻烦就不换了 看情况,总体是顺其自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2

回帖

22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又动了买房的心思,一个想法是卖一套换一套学区,一个想法是再买一套大房子,满足自己的大房子情节,还没想好,慢慢想。

点评

闺女高考结束了有空来啦 这几天闺女放松呢吧 期待你家的好消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4:22
你这力度够大的
三套房买卖

另一个区最早都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目前就是换一套,如果太麻烦就不换了
看情况,总体是顺其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庆有鱼 发表于 2026-6-17 14:30
我最近又动了买房的心思,一个想法是卖一套换一套学区,一个想法是再买一套大房子,满足自己的大房子情节, ...

闺女高考结束了有空来啦
这几天闺女放松呢吧
期待你家的好消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Nikki美女的贴子里说到公益活动
孩子从7岁吧,就开始做公益,但做的并不多
我们都是参加正规的公益组织
不花钱的那种

最开始都是挑那种很有挑战性的,去贫困县采访,送物资
还募捐过一次,但这个不要求一定要募捐到款项,哈哈
还有公益组织给寄来春节大礼包(都是食品),我们负责发放
还有人家寄来条幅,孩子写福字
条幅质量都是很好的,还好孩子的字不错,我看有的字歪歪扭扭的,浪费了条幅。
此外还有一些景区捡垃圾活动等

但现在我们都挑一些省时省力的做了,比如社区举办的一些打卡宣传活动,去一下,拍个照

有很多家长会参加一些花钱的活动,但其实越花钱的反而可能是有问题的,最后被取消了时长不说,还会有不好的影响。

我个人的感觉,正规公益组织,除非是需要到外地的项目,住宿等,很少有花钱的
反而是给你物资

闺女曾经参加一个比赛,获得了北京市一等奖,那个就是一个公益组织参与做的,不仅赢得了一千多块钱的奖品,还赢得了免费的夏令营
吃住玩都免费,最后还录入了几十个小时的公益时长。

所以,其实很多好的东西都是不要花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0

回帖

127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7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2:30
这两天闺女又开始看上MJ了
刚跟她看了一会儿
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啊

画得真好,美女才女

点评

谢谢亲,我也很喜欢她的画 线条干净,流畅果断 画画对她来说是享受,是放松 别的都没什么挑的,就是在学习上她能加把劲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43 , Processed in 0.02456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