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2 19:28
高达模型已经到货了,
小伙自控力还行,
直接放书房了,
周日还要考试,是去考综评吧!
南京好地方,考完去转转。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10
周日还要考试,是去考综评吧!
南京好地方,考完去转转。
一天来回,时间比较紧张。
应该考完,吃了晚饭直接回来了。
今天6:36自然醒,
睡了七个多小时,
还是有点困,
睡不着了
肚子有点不舒服,只想躺着。
午饭就点外卖吧,
小伙现在也可以自己点外卖了,
我请他喝杯奶茶。
高铁站,等车了。
看到几个娃学校的校友,
我感觉像去旅游哈。
果然学霸很认真,
午饭后,体育馆等待,看到好几个孩子在看题目。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1 08:23
我也是醒的很早,不到六点就醒了。特别乏,哈哈。起来把自己家书架的书收拾了一通,整理的东西让老人帮忙 ...
生物钟一下子还不过来
我还是每天六点准时醒
三天小长假,
第一天,哗啦啦的雨,
小伙子去驾校完成了三小时的线下理论课。
约了25号理论考试。
他打算和同学去黄山玩的,
今天看了天气预报中雨,大雨。
这个天气不适合爬山。
建议他去周边城市溜达溜达吧,
杭州没去过,可以去逛逛。
他自己搜了下,
貌似没兴趣。
随他吧,
明天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
中午同学聚餐。
离出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心理真的有点紧张。
虽然知道木已成舟,
但是心里免不了的忐忑。
驾校回来,
小伙说,想吃桥头排骨了。
我说,你点啊。
他不好意思的笑笑,舍不得钱。
这是花自己的钱就舍不得了啊。
原来对钱毫无概念的娃,现在也知道舍不得花了。
我说我给你点,那是很开心。
我说以后上大学了,该花的花,不要浪费,但也不要太苛刻自己。
周三我有点不开心的,
驾校的视频课,几天了都没刷完。
现在每天就这一件正事,还不上心。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7:03
周三我有点不开心的,
驾校的视频课,几天了都没刷完。
现在每天就这一件正事,还不上心。
很有效率,高考完就报名驾校了。我家还没考呢。。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6:50
驾校回来,
小伙说,想吃桥头排骨了。
我说,你点啊。
我家也这样,花自己的钱不舍得,今天早上在外面吃早餐,
那肯定也是我掏钱哈。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6:45
三天小长假,
第一天,哗啦啦的雨,
小伙子去驾校完成了三小时的线下理论课。
你家志愿大约什么方向?孩子的爱好是哪方面。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34
你家志愿大约什么方向?孩子的爱好是哪方面。
让他自己了解一下,他也不看,感觉他的想法最好保住院校档次。
我的想法就是新工科吧,不过到时候还是看分。
端午假期最后一天,
起个大早,上海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