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149
6670
论坛元老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2 19:28 高达模型已经到货了, 小伙自控力还行, 直接放书房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
3981
7973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12 20:10 周日还要考试,是去考综评吧! 南京好地方,考完去转转。
3
434
1290
金牌会员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1 08:23 我也是醒的很早,不到六点就醒了。特别乏,哈哈。起来把自己家书架的书收拾了一通,整理的东西让老人帮忙 ...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7:03 周三我有点不开心的, 驾校的视频课,几天了都没刷完。 现在每天就这一件正事,还不上心。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6:50 驾校回来, 小伙说,想吃桥头排骨了。 我说,你点啊。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6-19 16:45 三天小长假, 第一天,哗啦啦的雨, 小伙子去驾校完成了三小时的线下理论课。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6-20 11:34 你家志愿大约什么方向?孩子的爱好是哪方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2042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