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4 08:58:45

接了一个新任务,好烦,真的好烦啊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4 15:07:58

还好,还好,新任务比想象中的顺利一点,

下周一估计能搞定,今天光干这事了,

每周四都很痛苦,无论精神还是心里,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5 11:18:15

本帖最后由 啦啦啦啦 于 2026-5-15 15:27 编辑

周一就欠了客户的货,拖到现在都没搞定,哎

反正客户跑了,责任也不在我,等老板去沟通处理吧

学会人家的松弛感,天塌不下来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5 15:26:30

上个约团了一张空调清洗券,

刚预约了下周日来洗,这天气是热的越来越早

相比我们小时候,天气总体是在变热的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8 13:39:14

周六,上午全家睡懒觉,早餐随便吃了点面包

中午去爷爷奶奶家吃饭,吃完娃去上数学课

我去图书馆,听了一场讲座,借了一本书,

最近在听历史系列,欲罢不能

晚上老公做饭,娃去上英语课,我收拾家里做家务

周日,老公去值班

我跟娃依然懒觉日,早上煎了几个汤圆,他也听爱糯叽叽的食物

收拾了归拢了衣物,打算在买个五斗柜,分门别类放置

搞完收纳就不用在换季整理了,现在买的衣服也足够多,

以后只会少进多出,

中午外卖麦当劳,下午娃自己返校,我一个人宅家

真是自由的呼吸啊,娃说他命苦,我惬意,

我跟他说,要不我们换换,你来养家糊口,我去读书,我巴不得啊

哈哈哈哈,人啊,只羡慕自己没有的,

晚上自己搞了点白人饭,又去操场跑了40分钟,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9 13:27:15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5 11:18
周一就欠了客户的货,拖到现在都没搞定,哎

反正客户跑了,责任也不在我,等老板去沟通处理吧


这是我排前三的神仙客户,又下了一票大的

而且付钱特别爽快,

第一的客户,已经不合作了,第二的客户,量也已经很少很少,

我现在已经不给自己任何压力了,做到哪里算哪里

哪天毕业就哪天,随缘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9 13:34:36

早上班主任在群里发了一段视频

孩子们在做早操,一个个有气无力,

家长们以为是孩子们实在太潦草,群魔乱舞没眼看

一个个就出谋划策,怎么让孩子们调动起来

结果老师来了一句“你们不要太过分昂,小心我要曝光你们呦!“

哈哈哈哈,老师意思是,放松放松,也不用太上纲上线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9 13:38:28

6月留给老公的任务

拆一张桌子,一个柜子,,一张床,并扔掉

因为我都要在618换新,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25 11:17:20

娃说他床暂时不想换了,

他不是想变大,只是想加长,但常规都是2米啊

相加长要定制,暂时还不行

五斗柜我也想下一次换季整理时再换,

因为我不想在倒腾一遍,哈哈哈哈

于是去看了餐桌餐椅,打算这个先换

大概确定了目标,等价格,现在买点东西也是真累

价格随时会变化,心累,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买贵了影响心情



安然 发表于 2026-5-27 14:15:31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5-19 13:34
早上班主任在群里发了一段视频

孩子们在做早操,一个个有气无力,


我们现在都没有早操,只有大课间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 16:14:04

安然 发表于 2026-5-27 14:15
我们现在都没有早操,只有大课间

我们不仅有早操,还有大课间

还每天一节体育课,或者自由活动课(可以去参加任意体育活动)

挺好的,活动多多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 16:15:54

周六去了一趟图书馆,周日去了一趟线下小象超市,

就感觉周末好累,没有缓过来,

年纪大了的具象化,趁年轻,想干去的都尽量去吧

断崖式的体力精力不足,等意识到的时候,可能都来不及了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2 11:00:36

生活一如既往,到也安心

这周末原想着去摘杨梅,但娃明天要上学,因为高考放假了三天

他不去,我们两个老的去也没意思

于是周六约了安装餐桌椅,下午约了图书馆

周日就宅家,下周端午再回去吧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2 13:41:27

本帖最后由 啦啦啦啦 于 2026-6-12 13:43 编辑

问物业,能不能拆一个灯

物业说,让师傅上门,帮忙交一下物业费

我说我们物业费从不拖欠, 自动又准时,

为何要这么来一句,瞬间懂了

我说以后我等你们来催,顺便提点要求

这样,你们算了业绩,我也得了好处,双赢

刚好有一个衣柜要拆,本来打算慢慢的一点点扔

现在就等物业来扔了,等他们扔了我交物业费,完美

非常的荒诞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5 09:51:07

后知后觉,这周只要上4天班,周五端午假期

我脑子里一直认为端午假期周六到下周一,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5 15:05:02

本帖最后由 啦啦啦啦 于 2026-6-15 15:06 编辑

周六去图书馆听了贞观之治

很多小意思的点,譬如治世才是最高褒奖,盛世意味着要转折

中国从来不是专政制,只是18-19世纪,我们实在太弱了,失败了太多次,

于是别人的观点是对的,自己的观点是不自信的,没有话语权

但以后肯定是要颠覆的,期待新的观点和论点出来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5 16:50:30

娃下周期末考,

考完还要继续上一周的课,然后4门课学考,学考结束后开始放假

老师给他们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争4A,保3A1B,

我说挺好的,老师对你们都是一视同仁

安然 发表于 2026-6-16 08:51:49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5 16:50
娃下周期末考,

考完还要继续上一周的课,然后4门课学考,学考结束后开始放假


你们比我们早,我们7月7号开考,9号放假
这学期假太多了,上周放了8天中高考假
这周又是3天端午假,感觉6月就上了半个月学
娃高兴,大人内心是焦虑的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6 09:01:34

安然 发表于 2026-6-16 08:51
你们比我们早,我们7月7号开考,9号放假
这学期假太多了,上周放了8天中高考假
这周又是3天端午假,感觉6 ...

不要焦虑,每一届都是这么放的

学校也会补回来的,随他们去吧

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6 09:06:11

昨天收到几只大青蟹

连夜就蒸了,等娃回来一起啃,于是他又12点才睡,

我早上起来也是晕晕乎乎

618买了点衣服裤子,等收到在看看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四时流年之高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