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6-16 09:06
昨天收到几只大青蟹
连夜就蒸了,等娃回来一起啃,于是他又12点才睡,
我现在每天晚上娃回来,我就很想睡觉。一般他没有睡我就睡了。中午单位没有法午休。上班事也多,感觉很困
安然 发表于 2026-6-16 16:59
我现在每天晚上娃回来,我就很想睡觉。一般他没有睡我就睡了。中午单位没有法午休。上班事也多,感觉很困 ...
我家娃回家就拿手机,我得等着收回来
一般是他睡下,我在睡,还有2年,在坚持坚持就解放了
老板撤了,我也进入放假状态,虽然只比周末多了一天,但心态还是不一样
娃最近盘上核桃了,自己买的,说这个声音很解压
我也是晕,我说他就差一根钓鱼竿了,直接跨越30年
每天晚上搞到很晚,压根不干正事,
本帖最后由 啦啦啦啦 于 2026-6-18 16:37 编辑
今天老公估计很晚才能回家
我已经点了些乱七八糟的吃好了,
给娃也点个外卖,他爱吃的螺狮粉,趁他爸不在家
他爸受不了那个味道
还买了几条各类型的裤子,明后天收到,在家安心试一试
免去逛街试衣的麻烦
本来也买了鞋子但又退了,鞋子我网上买的全失败,不想在尝试了
等娃放假,一起去奥莱逛逛,看一看
路过,望望。
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
跟朋友约了咖啡,她又叫了她娃同学的妈妈
这个妈妈太能侃了,她还分享了万一要考ZJ的一些小细节
前段时间跟娃聊过高考,以后选学校和专业的方向
我说你这分数江浙沪外天地更广阔,
娃说不行,他要留下,但专业他没什么想法
这么一来,反而冲ZJC性价比最高,
男生600-630这个分数段是最多的,绝大多数都是相似的想法,
最后都是拼体测
娃明天期末,市内最重要的九校联考
一般ZH中学不跟他们一起玩儿,
这两天娃都搞到很晚,早上要带一杯咖啡
我问他怎么不去学校买,他回我家里带不花钱
6月目前运动了8次,争取10次及以上
天气太闷,运动起来不太舒服
看了一下记录,去年6月也大幅减少,
7-8月学校操场关闭,就只有刷步记录,今年估计也是差不多
在不主动辞职的情况下,目标是能在干满5年,
当然直接到退休更好,但情况瞬息万变,不好预测
万一失业,我应该也找不到正经合适的工作了
希望能有零工打吧,每天干个3-5小时,
既不会过于无聊,
也能赚点自己吃吃喝喝,还有大把属于个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