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09

爸妈明天就要到了
本来车票买的是快车还有老年人的折扣,结果前两天说那趟车取消了
大晚上的赶紧重新买票,换成我爸最开始想买的那趟,还好下铺票还能买到,可能是放票了,因为之前是没有的
这样路上多五六个小时,票价每张又便宜了七八十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43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橙红年代 发表于 7 天前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暑假带着经常去爬爬山或者city walk起来
我家幼儿园时期经常生病
上学后就好多了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7 天前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你家娃是不是吃饭少的,瘦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7 天前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8 12:20
你家娃是不是吃饭少的,瘦的

吃的不多,也有点挑食
瘦倒也不是多瘦,体重正常

抹茶醇香 发表于 7 天前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爸妈明天就要到了
本来车票买的是快车还有老年人的折扣,结果前两天说那趟车取消了
大晚上的赶紧重新买票, ...

这运气真不错
又省钱又是你爸最想买的班次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7 天前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运气真不错
又省钱又是你爸最想买的班次

我爸想买这趟也主要是图便宜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7 天前

中午又急急忙忙去学校接娃
上午在学校体温还是有点儿高
其实换我,可能就扛一扛了,我家娃就不,有点儿不舒服一定要我接她回家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7 天前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8 14:16
中午又急急忙忙去学校接娃
上午在学校体温还是有点儿高
其实换我,可能就扛一扛了,我家娃就不,有点儿不舒 ...

孩子发烧确实不舒服
马上端午节了,正好回来好好休养一下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7 天前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8 15:13
孩子发烧确实不舒服
马上端午节了,正好回来好好休养一下

是,下午让她继续睡吧

感觉端午三天都不一定补得完作业的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6 天前

爸妈来了,家务我就可以少干很多啦
之前本来用积分换了个京东保洁2小时的,他们来了也就用不上了,邻居群里出掉了,40元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6 天前

前几天的生病感觉是阳了
今天差不多完全好了
娃儿睡了个足足的觉,快10点才起,感觉也完全好了
前天和昨天我家毛孩子没怎么吃东西,把我们急坏了,今天给开了罐头,吃得贼香,晚上又正常吃猫粮了,我们怀疑它也是阳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5 天前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22:16
前几天的生病感觉是阳了
今天差不多完全好了
娃儿睡了个足足的觉,快10点才起,感觉也完全好了


现在一说谁谁阳了,还是感觉挺害怕,其实现在就是感冒啦,而且危害性和传染性都弱多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5 天前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0 05:07
现在一说谁谁阳了,还是感觉挺害怕,其实现在就是感冒啦,而且危害性和传染性都弱多了。 ...

是的,症状要轻多了
不过比普通感冒还是厉害些
我家孩子是低烧了一两天,我可能也低烧过,但是没测,硬挺着上班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5 天前

发现一种很好吃的小西红柿
绿色的,和圣女果一样,但是口感更好
很多地方要卖9-10元一斤,单位这边有个菜场,只要6元一斤,赶紧来点儿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5 天前

老爸老妈今天自己去逛超市了,离家比较远,东西相对更便宜
老两口没事就爱逛
买回来两个大肘子,做好的,可以直接吃的那种
我说这也太多了,买一个就够了
我妈说一个35,两个50
商家也挺会拿捏顾客心理的
该说不说,25一个的大肘子,实在是太便宜了,这还挣啥钱啊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3 天前

老家的姐姐今天带着孩子去上迪玩儿了
她家的老二今年刚中考完,打个时间差,今天还没到暑假旺季,门票500就够了
我家娃一直想去,我一是没时间,二是嫌假期人太多了,我是真的受不了排大队,也不想花速通卡的钱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3 天前

昨天父亲节,给爸爸转了600,结果我爸没收,又退回来了

虽然我都四十多了,但是在爸妈面前,还是会撒娇,会耍赖,会偷懒,想想还是挺幸福的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前天 15:18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21
是的,症状要轻多了
不过比普通感冒还是厉害些
我家孩子是低烧了一两天,我可能也低烧过,但是没测,硬挺 ...

我估计我们一家也是。 先是婆婆中招,然后是我和一一,我们2个感冒着出去玩。 不是单纯感冒,就是觉得人没什么力气,身上也酸痛。

最后传给某人,旅游途中还发热了。幸好,吃了退热药,1晚上温度也就下去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前天 19:40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5:18
我估计我们一家也是。 先是婆婆中招,然后是我和一一,我们2个感冒着出去玩。 不是单纯感冒,就是觉得人 ...

是的,就是这种感觉
比一般感冒要更难受一些
好在好得还算比较快
页: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查看完整版本: 新初一了,每天多一点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