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满满的幸福

新初一了,每天多一点努力,加油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爸妈明天就要到了
本来车票买的是快车还有老年人的折扣,结果前两天说那趟车取消了
大晚上的赶紧重新买票,换成我爸最开始想买的那趟,还好下铺票还能买到,可能是放票了,因为之前是没有的
这样路上多五六个小时,票价每张又便宜了七八十

点评

这运气真不错 又省钱又是你爸最想买的班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点评

你家娃是不是吃饭少的,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暑假带着经常去爬爬山或者city walk起来 我家幼儿园时期经常生病 上学后就好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暑假带着经常去爬爬山或者city walk起来
我家幼儿园时期经常生病
上学后就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娃请了两天病假,明天得返校了
这两天纯躺,一点作业也没写

你家娃是不是吃饭少的,瘦的

点评

吃的不多,也有点挑食 瘦倒也不是多瘦,体重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8 12:20
你家娃是不是吃饭少的,瘦的

吃的不多,也有点挑食
瘦倒也不是多瘦,体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7 21:53
爸妈明天就要到了
本来车票买的是快车还有老年人的折扣,结果前两天说那趟车取消了
大晚上的赶紧重新买票, ...

这运气真不错
又省钱又是你爸最想买的班次

点评

我爸想买这趟也主要是图便宜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运气真不错
又省钱又是你爸最想买的班次

我爸想买这趟也主要是图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又急急忙忙去学校接娃
上午在学校体温还是有点儿高
其实换我,可能就扛一扛了,我家娃就不,有点儿不舒服一定要我接她回家

点评

孩子发烧确实不舒服 马上端午节了,正好回来好好休养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8 14:16
中午又急急忙忙去学校接娃
上午在学校体温还是有点儿高
其实换我,可能就扛一扛了,我家娃就不,有点儿不舒 ...

孩子发烧确实不舒服
马上端午节了,正好回来好好休养一下

点评

是,下午让她继续睡吧 感觉端午三天都不一定补得完作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8 15:13
孩子发烧确实不舒服
马上端午节了,正好回来好好休养一下

是,下午让她继续睡吧

感觉端午三天都不一定补得完作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爸妈来了,家务我就可以少干很多啦
之前本来用积分换了个京东保洁2小时的,他们来了也就用不上了,邻居群里出掉了,4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的生病感觉是阳了
今天差不多完全好了
娃儿睡了个足足的觉,快10点才起,感觉也完全好了
前天和昨天我家毛孩子没怎么吃东西,把我们急坏了,今天给开了罐头,吃得贼香,晚上又正常吃猫粮了,我们怀疑它也是阳了

点评

现在一说谁谁阳了,还是感觉挺害怕,其实现在就是感冒啦,而且危害性和传染性都弱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22:16
前几天的生病感觉是阳了
今天差不多完全好了
娃儿睡了个足足的觉,快10点才起,感觉也完全好了

现在一说谁谁阳了,还是感觉挺害怕,其实现在就是感冒啦,而且危害性和传染性都弱多了。

点评

是的,症状要轻多了 不过比普通感冒还是厉害些 我家孩子是低烧了一两天,我可能也低烧过,但是没测,硬挺着上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0 05:07
现在一说谁谁阳了,还是感觉挺害怕,其实现在就是感冒啦,而且危害性和传染性都弱多了。 ...

是的,症状要轻多了
不过比普通感冒还是厉害些
我家孩子是低烧了一两天,我可能也低烧过,但是没测,硬挺着上班

点评

我估计我们一家也是。 先是婆婆中招,然后是我和一一,我们2个感冒着出去玩。 不是单纯感冒,就是觉得人没什么力气,身上也酸痛。 最后传给某人,旅游途中还发热了。幸好,吃了退热药,1晚上温度也就下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种很好吃的小西红柿
绿色的,和圣女果一样,但是口感更好
很多地方要卖9-10元一斤,单位这边有个菜场,只要6元一斤,赶紧来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老妈今天自己去逛超市了,离家比较远,东西相对更便宜
老两口没事就爱逛
买回来两个大肘子,做好的,可以直接吃的那种
我说这也太多了,买一个就够了
我妈说一个35,两个50
商家也挺会拿捏顾客心理的
该说不说,25一个的大肘子,实在是太便宜了,这还挣啥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的姐姐今天带着孩子去上迪玩儿了
她家的老二今年刚中考完,打个时间差,今天还没到暑假旺季,门票500就够了
我家娃一直想去,我一是没时间,二是嫌假期人太多了,我是真的受不了排大队,也不想花速通卡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父亲节,给爸爸转了600,结果我爸没收,又退回来了

虽然我都四十多了,但是在爸妈面前,还是会撒娇,会耍赖,会偷懒,想想还是挺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发表于 昨天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21
是的,症状要轻多了
不过比普通感冒还是厉害些
我家孩子是低烧了一两天,我可能也低烧过,但是没测,硬挺 ...

我估计我们一家也是。 先是婆婆中招,然后是我和一一,我们2个感冒着出去玩。 不是单纯感冒,就是觉得人没什么力气,身上也酸痛。

最后传给某人,旅游途中还发热了。幸好,吃了退热药,1晚上温度也就下去了。

点评

是的,就是这种感觉 比一般感冒要更难受一些 好在好得还算比较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40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23 15:18
我估计我们一家也是。 先是婆婆中招,然后是我和一一,我们2个感冒着出去玩。 不是单纯感冒,就是觉得人 ...

是的,就是这种感觉
比一般感冒要更难受一些
好在好得还算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1964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