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29 21:54
娃数学测试,去年区期末卷,满分120,娃考了116分,班里中等。
作业也就数学好点,其他没眼看。
周五晚上最 ...
116分还中等呀,只能说班级实力太强。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5-29 22:11
116分还中等呀,只能说班级实力太强。
他们班数学比较好,114分就是20多名了,总共31个娃,
娃这周体重没涨没降,还好还好,这周自助餐我看吃的比较多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5-30 19:57
他们班数学比较好,114分就是20多名了,总共31个娃,
这是啥尖子班啊,也太牛了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 12:29
这是啥尖子班啊,也太牛了
当时主要靠数科选拔的班型,所以数学好些
吃完饭,和老公去逛了超盒算,真划算哈
老公说他也没啥不良嗜好(指不喝酒不抽烟)😂以后要不要喝点酒?
我说可以喝啊,所以拎了一包啤酒,六瓶的那种,以后晚饭两人喝
哈,我本来就是可以喝点的,少喝点不是挺好的
我说下次再试试红酒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 20:12
吃完饭,和老公去逛了超盒算,真划算哈
老公说他也没啥不良嗜好(指不喝酒不抽烟)😂以后要不要喝点酒?
我 ...
我只能喝饮料了
小测,文综考了87分,最高分94,让我猜他考的如何?
我说前20?
娃在那边笑,说倒数第五,还得算上三个没考的。
我说那就是倒二了,考个倒数你还这么开心?脸皮越来越厚了。
娃说,虽然倒数,但是和最高分也没差多少,我后面好好复习啊。
我说,你别每次嘴上说,没有行动,每天一早一晚看小说时间太长了,晚上还得游戏每天签到。
娃说,觉得自己上了初中后,笑点变低了,每天都有很多搞笑的事情。
确实是,每天不知道他在乐啥,娃爸说他傻大个。
反正我觉得他心思离放在学习上还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点紧迫感或者压力。
今天出差,当天来回。
老公最近在家务上表现进步呀,以前到家早不知道收衣服,后面我说了,他知道收了,但不叠好,最近知道收进来后叠好了,
看看,慢慢就养成习惯了,能做好了呀。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 22:05
小测,文综考了87分,最高分94,让我猜他考的如何?
我说前20?
娃在那边笑,说倒数第五,还得算上三个没考 ...
这边文综指的是政史地三科
成绩一般呢
奔波的一天,现在跟老板打车回公司继续干活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3 14:30
这边文综指的是政史地三科
成绩一般呢
初中就按文综考试啊?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4 12:44
初中就按文综考试啊?
是的,中考闭卷考试,这边叫社会,包括道法、历史和地理三门,100分
娃早饭,烤冷面、蒸三文鱼、苹果。
自从要减肥,三文鱼都是蒸好直接吃,不用煎了。
连酱油都没放,不过我发现娃还挺喜欢这样吃的
又是一年高考季,
中午路过一个高考考点,跟着激动下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5 08:25
是的,中考闭卷考试,这边叫社会,包括道法、历史和地理三门,100分
看来每个地方确实都不一样
我娃都是分科考的
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娃最近学习我觉得有点混乱,就是一点不上心,昨晚让我陪他复习英语不规则过去式,大部分都不会。。。
这明显没用心嘛
我昨天说他不用心,老公在旁边说,我们不给他太大压力,让他也不要有压力😂
我说这哪儿跟哪儿呀
最近老公也挺有意思的,说了好几次不要给娃压力,到哪是哪,不像他以前呀,以前是不管娃,但是偶尔聊起来,他对娃的期待可高了。
我是觉得娃不偶尔说下,飘到哪都不知道了
娃整天和你嬉皮笑脸的,有时候我生气说他,最近不知道又哪学会的新词,“不讲”,我说他,他就拍拍我说,“不讲不讲”,然后做一些很搞笑的动作,我经常破防,所以也不能严厉的说下去。
老公和我一致觉得他心智太不成熟了,和年龄不匹配,用我老家的话来说,就是这孩子没个正形。所以他其实很难安静下来,比较浮躁。
上周娃体重略降,我看今天中午又吃了自助。
昨晚还喝了饮料,又膨胀了啊。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7 15:54
又是一年高考季,
中午路过一个高考考点,跟着激动下
昨天刷了好多视频
跟着瞎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