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2016 发表于 2026-5-22 16:20
啊,刚去网上查了下,说只是看课外小说属于比较轻微违纪,不至于停课一天。
在我认知里,也没想到这种情 ...
我小时候也经常看小说
老师抓住了收书,罚站
我娃他们这种主要因为住校
不严点
相互影响大家都没法住校
住校和走读应该还是有点差异
我是支持学校的
娃周末回来问为啥看小说
说是物理考得不错,有点飘了
我家娃就是好几天,差几天
飘了就得收拾一下
这周末他爸回来了
老师停了他一个晚自习的课
主要是警示教育一下
封闭办公还有一周结束
要回去了又开始焦虑
回去以后一堆事情工作上的事情
家里搬家腾房的事情
一件一件办
到七月家里的事情解决
就剩下工作一件事情了
到时候娃该放假了
这次搬家后离他的小伙伴近了
他应该会很开心
可能因为心里有事有点上火
最近睡得比之前早了
但是也没达到早睡
跳操每天跳身体有点吃不消
后面一天跳操一天古法或塑形
最近瘦了一些
不知道回去以后没时间运动会不会又涨回去
最后两个工作日了
回去好好休个周末
然后就开始正常上班了
40多天没去公司
想想还挺挺激动,兴奋
也不知道我手头的活现在到什么进展了
反正总是收到不好的反馈
希望还来得及补救
接下来是一场硬仗
一点一点来
加油,中年少女
子悦 发表于 2026-6-4 10:01
最后两个工作日了
回去好好休个周末
然后就开始正常上班了
佩服你对工作总是这么抱有热情,我感觉我上班都是些负能量。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4 10:50
佩服你对工作总是这么抱有热情,我感觉我上班都是些负能量。
哈哈,毕竟咱要靠那份工资养家糊口
除了加班的时候
大部分我不讨厌工作
工作在一定程度带给我满足感。
最近一个月都是跟特别优秀的人在一起
有时候觉得就是命运推着你走
当你想躺平的时候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将你带到更好的环境
让你感到自己的不足
又有了想奋斗一下的就动
我就是在这样的仰卧起坐中来来回回
对工作我不厌倦
因为背后空无一人
没有底气不要这份赖以生存的工作
因为工作给了我更好的生活保障
让我能生活得更加从容
不必为钱发愁
所以只要不加班,我还是很乐意工作的
上班时间忙点我都能接受
当不断加班没有反馈时我也会颓废
不过发了工资,我就能缓过来
大家都是同样的时间上班
努力能有更多的收获
我还是希望能获得多一点
所以能力范围内尽量努力一点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前几天登录总是有一些问题总是说有错误登录不了
之前好了一下然后又不能登录了
今天试了一下又好了
真的太好了
一个多星期不来还是很想念大家的,嘻嘻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今天和一个去年到公司的人聊天
还是个领导,他也是换城市
聊天才知道现在手里一点存款都没有
在之前的城市买了洋房,花了两代人的积蓄
现在换城市,为了孩子上学买了个小房子上学还是借的钱
这个真的是因为房子变穷
真的没想到快50的人,换城市买个小房子还需要借钱
还好他换工作了,听说之前的单位开始裁员了
年轻的时候还是需要提前计划,一定要存钱
不然年龄大了,家庭一点也禁不住变化
想到我的弟弟和妹妹,他们也是不存钱的主
有就多花,没有就少花
这么多年没存款
说了也不听,想想都愁人
子悦 发表于 2026-6-12 19:30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弟弟妹妹多大了?不存钱可不行呀,万一到时候有啥事需要钱可咋办呢?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2 20:51
弟弟妹妹多大了?不存钱可不行呀,万一到时候有啥事需要钱可咋办呢?
都是30多岁的人了
说多了也不听
主要另一半也都不咋配合
以后看到合适的机会还是得说
手里有余粮,心里才能不慌
子悦 发表于 2026-6-13 06:23
都是30多岁的人了
说多了也不听
主要另一半也都不咋配合
习惯问题吧
我弟前几个月问我急不急用钱,不急用他去提前还贷
我说不急用,然后聊到攒钱,他和弟媳前四个月已经攒了10万多了,不过因为过年有年终奖,所以攒的多点
子悦 发表于 2026-6-12 19:30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只能管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情别人做主吧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3 17:49
习惯问题吧
我弟前几个月问我急不急用钱,不急用他去提前还贷
我说不急用,然后聊到攒钱,他和弟媳前四个 ...
对,就是习惯问题
他们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
你弟两口子挺厉害能挣也能存
都是让人省心的人
这种借钱给他们也放心
我弟这样的借钱就不要想着能及时还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13 17:59
只能管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情别人做主吧
因为是亲姐弟总还是希望他们能好一点
其他人就由着他们去吧
好久没在周一早上赶地铁了
早上出门竟然拿错电动车钥匙
到车跟前开半天开不开才发现拿错了
这周末又去看房子了
看到一个还不错的,就是里面有一些家具还需要再跟房东沟通一下
如果能沟通不错,这周就定下来,慢慢开始收拾准备搬家
以前做什么事情我喜欢精确计算好
现在想可以多给自己留点时间,慢慢搬也未必不是好事
希望一切顺利
忙忙碌碌的一天
只有下班的时候才能放松下来
房东没沟通下来
家具不舍得扔,价格也不降
还得继续找房子
今天娃考完了地生
这两门都是他的强项
问考得怎么样?
特别自信地说没问题
剩下的一年还得继续努力
虽然我们当时承诺给保学位
但是还是要考虑底线
希望一切顺利
子悦 发表于 2026-6-22 22:14
今天娃考完了地生
这两门都是他的强项
问考得怎么样?
我们也是昨天下午考的。考完可以稍微轻松一点,少了两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