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子悦

愿新年胜旧年,一年更比一年好

[复制链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兔2016 发表于 2026-5-22 16:20
啊,刚去网上查了下,说只是看课外小说属于比较轻微违纪,不至于停课一天。
在我认知里,也没想到这种情 ...

我小时候也经常看小说
老师抓住了收书,罚站
我娃他们这种主要因为住校
不严点
相互影响大家都没法住校

住校和走读应该还是有点差异
我是支持学校的
娃周末回来问为啥看小说
说是物理考得不错,有点飘了
我家娃就是好几天,差几天
飘了就得收拾一下
这周末他爸回来了
老师停了他一个晚自习的课
主要是警示教育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闭办公还有一周结束
要回去了又开始焦虑
回去以后一堆事情工作上的事情
家里搬家腾房的事情
一件一件办
到七月家里的事情解决
就剩下工作一件事情了
到时候娃该放假了
这次搬家后离他的小伙伴近了
他应该会很开心
可能因为心里有事有点上火
最近睡得比之前早了
但是也没达到早睡
跳操每天跳身体有点吃不消
后面一天跳操一天古法或塑形
最近瘦了一些
不知道回去以后没时间运动会不会又涨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两个工作日了
回去好好休个周末
然后就开始正常上班了
40多天没去公司
想想还挺挺激动,兴奋
也不知道我手头的活现在到什么进展了
反正总是收到不好的反馈
希望还来得及补救
接下来是一场硬仗
一点一点来
加油,中年少女

点评

佩服你对工作总是这么抱有热情,我感觉我上班都是些负能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88

回帖

80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023
发表于 2026-6-4 10: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6-4 10:01
最后两个工作日了
回去好好休个周末
然后就开始正常上班了

佩服你对工作总是这么抱有热情,我感觉我上班都是些负能量。

点评

哈哈,毕竟咱要靠那份工资养家糊口 除了加班的时候 大部分我不讨厌工作 工作在一定程度带给我满足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4 10:50
佩服你对工作总是这么抱有热情,我感觉我上班都是些负能量。

哈哈,毕竟咱要靠那份工资养家糊口
除了加班的时候
大部分我不讨厌工作
工作在一定程度带给我满足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个月都是跟特别优秀的人在一起
有时候觉得就是命运推着你走
当你想躺平的时候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将你带到更好的环境
让你感到自己的不足
又有了想奋斗一下的就动
我就是在这样的仰卧起坐中来来回回
对工作我不厌倦
因为背后空无一人
没有底气不要这份赖以生存的工作
因为工作给了我更好的生活保障
让我能生活得更加从容
不必为钱发愁
所以只要不加班,我还是很乐意工作的
上班时间忙点我都能接受
当不断加班没有反馈时我也会颓废
不过发了工资,我就能缓过来
大家都是同样的时间上班
努力能有更多的收获
我还是希望能获得多一点
所以能力范围内尽量努力一点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登录总是有一些问题总是说有错误登录不了
之前好了一下然后又不能登录了
今天试了一下又好了
真的太好了
一个多星期不来还是很想念大家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今天和一个去年到公司的人聊天
还是个领导,他也是换城市
聊天才知道现在手里一点存款都没有
在之前的城市买了洋房,花了两代人的积蓄
现在换城市,为了孩子上学买了个小房子上学还是借的钱
这个真的是因为房子变穷
真的没想到快50的人,换城市买个小房子还需要借钱
还好他换工作了,听说之前的单位开始裁员了
年轻的时候还是需要提前计划,一定要存钱
不然年龄大了,家庭一点也禁不住变化
想到我的弟弟和妹妹,他们也是不存钱的主
有就多花,没有就少花
这么多年没存款
说了也不听,想想都愁人

点评

只能管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情别人做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7:59
弟弟妹妹多大了?不存钱可不行呀,万一到时候有啥事需要钱可咋办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2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2 20:5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6-12 19:30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弟弟妹妹多大了?不存钱可不行呀,万一到时候有啥事需要钱可咋办呢?

点评

都是30多岁的人了 说多了也不听 主要另一半也都不咋配合 以后看到合适的机会还是得说 手里有余粮,心里才能不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0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6: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2 20:51
弟弟妹妹多大了?不存钱可不行呀,万一到时候有啥事需要钱可咋办呢?

都是30多岁的人了
说多了也不听
主要另一半也都不咋配合
以后看到合适的机会还是得说
手里有余粮,心里才能不慌

点评

习惯问题吧 我弟前几个月问我急不急用钱,不急用他去提前还贷 我说不急用,然后聊到攒钱,他和弟媳前四个月已经攒了10万多了,不过因为过年有年终奖,所以攒的多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21

回帖

52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38
发表于 2026-6-13 17: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6-13 06:23
都是30多岁的人了
说多了也不听
主要另一半也都不咋配合

习惯问题吧
我弟前几个月问我急不急用钱,不急用他去提前还贷
我说不急用,然后聊到攒钱,他和弟媳前四个月已经攒了10万多了,不过因为过年有年终奖,所以攒的多点

点评

对,就是习惯问题 他们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 你弟两口子挺厉害能挣也能存 都是让人省心的人 这种借钱给他们也放心 我弟这样的借钱就不要想着能及时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88

回帖

80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023
发表于 2026-6-13 17: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6-12 19:30
出差回来已经一周了
去看了一次房子没有看到特别合适的
明天打算再去看一下

只能管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情别人做主吧

点评

因为是亲姐弟总还是希望他们能好一点 其他人就由着他们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5: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人来啦 发表于 2026-6-13 17:49
习惯问题吧
我弟前几个月问我急不急用钱,不急用他去提前还贷
我说不急用,然后聊到攒钱,他和弟媳前四个 ...

对,就是习惯问题
他们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
你弟两口子挺厉害能挣也能存
都是让人省心的人
这种借钱给他们也放心
我弟这样的借钱就不要想着能及时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5: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微凉 发表于 2026-6-13 17:59
只能管好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情别人做主吧

因为是亲姐弟总还是希望他们能好一点
其他人就由着他们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7: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在周一早上赶地铁了
早上出门竟然拿错电动车钥匙
到车跟前开半天开不开才发现拿错了
这周末又去看房子了
看到一个还不错的,就是里面有一些家具还需要再跟房东沟通一下
如果能沟通不错,这周就定下来,慢慢开始收拾准备搬家
以前做什么事情我喜欢精确计算好
现在想可以多给自己留点时间,慢慢搬也未必不是好事
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0: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忙碌碌的一天
只有下班的时候才能放松下来
房东没沟通下来
家具不舍得扔,价格也不降
还得继续找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娃考完了地生
这两门都是他的强项
问考得怎么样?
特别自信地说没问题
剩下的一年还得继续努力
虽然我们当时承诺给保学位
但是还是要考虑底线
希望一切顺利

点评

我们也是昨天下午考的。考完可以稍微轻松一点,少了两门课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45

回帖

458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87
发表于 昨天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6-22 22:14
今天娃考完了地生
这两门都是他的强项
问考得怎么样?

我们也是昨天下午考的。考完可以稍微轻松一点,少了两门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1831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