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6 13:56:25

素素 发表于 2026-5-14 15:06
同龄人更容易互相体谅

翻到前面,清姐说的悲凉,有时候我也经常有这种感觉,就是身边同龄人越来越少,能够 ...

看得我很感动,人间有真情,我和同事都很少联系了,还都住一起,可我欢喜姐在几年前她拍的视频下评论,这就是念想啊

素素 发表于 2026-5-17 07:00:02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6 13:56
看得我很感动,人间有真情,我和同事都很少联系了,还都住一起,可我欢喜姐在几年前她拍的视频下评论,这 ...

好话一句三冬暖,关键时刻,有的人可以伸手真的很感人。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7 09:30:29

素素 发表于 2026-5-17 07:00
好话一句三冬暖,关键时刻,有的人可以伸手真的很感人。

是呀,淡淡的相处,很好的人

素素 发表于 2026-5-19 12:07:53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7 09:30
是呀,淡淡的相处,很好的人

朋友越来越少,能一直保持联络的,都是精华。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19 20:21:57

素素 发表于 2026-5-19 12:07
朋友越来越少,能一直保持联络的,都是精华。

是的有道理,退休了又一番景象

素素 发表于 2026-5-23 10:25:49

樱珠五块一斤
老嗯说,jn樱珠五块钱。我跟他说,一定不好吃,千万不要买。qd樱珠今天20,上周35。
晚上下班回家,老嗯在家做合饼,已经烙了一盘子,还有几个,马上就做完了。桌子上放着樱珠,jn的樱珠。
尝了一个,酸。
今早,老嗯说,这樱珠看来就是我的了。
我说,跟桑葚比,樱珠还是好的,最起码有滋有味。
老嗯今天一早赶集买回来一大桶桑葚,看着个大饱满,这几天雨水多,一点滋味都没有。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3 22:44:10

素素 发表于 2026-5-23 10:25
樱珠五块一斤
老嗯说,jn樱珠五块钱。我跟他说,一定不好吃,千万不要买。qd樱珠今天20,上周35。
晚上下班 ...

哈哈哈哈,樱珠是樱桃🍒🍒🍒?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3 22:46:04

桑葚我带孩子去看火车,有好几大棵树,白桑葚可甜了,多带点水给孩儿来几颗

素素 发表于 2026-5-24 15:49:58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3 22:44
哈哈哈哈,樱珠是樱桃🍒🍒🍒?

就是大樱桃。我们这管小的叫樱桃,大的叫樱珠。

素素 发表于 2026-5-24 15:52:40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3 22:46
桑葚我带孩子去看火车,有好几大棵树,白桑葚可甜了,多带点水给孩儿来几颗 ...

现在的桑葚,看着好看,没有小时候吃的味道了。
育红班老师家里有一棵桑葚,很大一棵,在院子里,哪天老师高兴,就带我们去吃,用脚一踹大树,哗啦哗啦往下落,我们就捡,可甜了。

素素 发表于 2026-5-26 15:45:34


腿上长个脂肪瘤,上上周找人切了,约了这个周一拆线。
周六在家计划着周日中午孩子回来吃饭。

结果周六孩子查体被留下住院了,说胎心太快。看B超报告没有异常,但是也只能听大夫的。
住院两天,安排我周日下午和晚上值班。

约了周一早晨去拆线,一大早来往跑趟。孩子那边观察两天也没事,周一早上办理出院。
送她回我们家,吃午饭,睡午觉,再送她回自己家。回到单位已经很累了。

下午下班就想赶快回家休息休息,一路想着进门就躺沙发。
到家门口一摸钥匙包,家里钥匙忘带了,十有八九放单位了。
哎呀,这个气,跟谁也发不出去,只能咽下去,找孩子去拿她的钥匙用用。

回到家,狠狠吃饭{:5_143:}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4:28:53

昨天急牢牢地冲进去,抢了一个今天的跌停板{:5_147:}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3:01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4:28
昨天急牢牢地冲进去,抢了一个今天的跌停板

进股市啦?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5:13:53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3
进股市啦?

{:5_147:}是啊,第一次抢个地板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4:58

素素 发表于 2026-5-26 15:45
腿上长个脂肪瘤,上上周找人切了,约了这个周一拆线。
周六在家计划着周日中午孩子回来吃饭。



安慰一下~好在天气不热,热了就可烦了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6:01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5:13
是啊,第一次抢个地板

应该没事吧,慢慢看看,第一次看你说股票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5:23:29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6
应该没事吧,慢慢看看,第一次看你说股票

没事,投入很小,打发时光。
像我这样的穷孩子出身,一般不会冒险{:5_143:}。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5:25:05

清無言 发表于 2026-5-29 15:14
安慰一下~好在天气不热,热了就可烦了

小问题,单位搬家离医院远了就不方便了,趁没搬家,赶快处理掉,已经拆线了。
疤痕修复还得需要段时间,不影响,在腘窝,一般看不到。

素素 发表于 2026-5-29 15:27:02

有位大哥把全部身家都投在股市,我经不起那种心跳。
赚个百八十就走,亏个百八十也不用心疼。

小满 发表于 2026-5-29 16:24:06

素素 发表于 2026-5-26 15:45
腿上长个脂肪瘤,上上周找人切了,约了这个周一拆线。
周六在家计划着周日中午孩子回来吃饭。



可能和石头一样,胎动多,他的胎心一直比较快,曾经在医院的一个大房间里查胎心,他能一脚踹到210,都快爆表了,旁边的人都小声说,快看,她家210了。当时我倒是没觉得啥,因为他一直多动,每次都去的挺早,但要做几次胎心监护才能成功。
我曾经找滴滴往家送过几次钥匙,也曾经自己回家送过钥匙,最后忍无可忍直接换电子锁了
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