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的大学同学从外地来北京,好像是全家过来旅游的。同学在南方一大学做教授,好像是副院长。北京这边同学今晚聚会给他接风。老公问我是否一同前往,我很想见见这位老友,以前见过,但是一想到他们喝酒聊天会到很晚时间,我立刻就打消这个念头,还是我在家晚上去公园打牌,运动的好。
版面恢复真好,要不然太不适应了。
今天去北大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洗牙,走医保,花的不多。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1 16:35
周六上午下了大雨,没有外出,这几日锻炼身体---打球,踢毽,打牌玩的很开心。 ...
身体好了干啥都有舒心。
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6-23 08:56
身体好了干啥都有舒心。
是的,我现在又开始欢蹦乱跳了,每天不是踢毽就是打牌或者跳舞。每周还要跟朋友约着出去一两次。虽然我走路还晕,有时脑袋发紧,抽的很,但是这个我都能忍受,只要 不犯病(心率快,血压高,晕的不敢动)就是好的。
前天晚上三点都没睡着,我忍着没吃安眠药,后来天快亮了我睡到六点醒了。中午去医院,三点回来小睡一会儿,晚上早早吃过饭准备去公园锻炼,结果要下雨了,没有去成。十点多上床,好像十一点前就睡着了,睡的昏天暗地,六点多才醒,七点起床。终于睡醒了。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6-23 11:33
前天晚上三点都没睡着,我忍着没吃安眠药,后来天快亮了我睡到六点醒了。中午去医院,三点回来小睡一会儿, ...
早!偶尔睡不着不用吃药,自己能补回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