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欣 发表于 5 天前

开心 发表于 2026-6-18 22:43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7085,又买了9个月的,2.4

你家理财收入够生活了吧,后面我有结余也全买理财,股市太不稳了,今年一直负着。

开心 发表于 5 天前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19 17:54
你家理财收入够生活了吧,后面我有结余也全买理财,股市太不稳了,今年一直负着。 ...

光是吃喝是够的,其它支出还不够,不过等退休以后,本金会增加,衣服和应酬会减少,
但是前提是利率别再降了。

开心 发表于 5 天前

收了利息,请老爷子和大伯哥吃饭,牛年代火锅,500米。

开心 发表于 5 天前

改版了,还有点不习惯呢。

开心 发表于 5 天前

回到家发现忘了拿钥匙,老L送老爷子去了,我跟小米只好去超市等他,
烦乱拿了点东西,80多块,小米主动付账了,不错,表扬一下。

冰雪星辰 发表于 5 天前

开心 发表于 2026-6-18 22:43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7085,又买了9个月的,2.4

看你天天收利息,口水啊

冰雪星辰 发表于 5 天前

开心 发表于 2026-6-19 20:30
回到家发现忘了拿钥匙,老L送老爷子去了,我跟小米只好去超市等他,
烦乱拿了点东西,80多块,小米主动付账 ...

哈哈哈,让小米花点儿小钱,上班有成就感

开心 发表于 5 天前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19 21:47
哈哈哈,让小米花点儿小钱,上班有成就感

平时很少让她出钱,每个月请我们吃一两次饭,偶尔买点奶茶冰淇淋,
她的钱都花在动漫周边了。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4 天前

开心 发表于 2026-6-6 20:13
小米的债基已经投了4W,不继续投了,准备增加股基的配置,
选了一只红利指基,每个月2K,她出1K,我们出1K ...

挺好,培养孩子的财商,顺带帮她储蓄存钱了。
你买的理财收益不错呀,现在银行存款利率最高1.8,还得五年期,三年期1.75算好的了。

开心 发表于 昨天 10:19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20 05:04
挺好,培养孩子的财商,顺带帮她储蓄存钱了。
你买的理财收益不错呀,现在银行存款利率最高1.8,还得五年 ...

定存我只是做一个保底,实在是太低了,现在理财还是大头,还有部分债基。

开心 发表于 昨天 10:23

今天有空,盘了几只债基,
把近一年表现最差的一只给杀了,
拿了6年了,收益率17%,
也还行吧,算是无功无过。

开心 发表于 昨天 11:04

中了一只转债,今年第二只,应该得一顿火锅了。{:1_164:}

幸运绿 发表于 昨天 11:07

开心 发表于 2026-6-18 22:43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7085,又买了9个月的,2.4

每月收房租和利息是很幸福的时刻。

幸运欣 发表于 昨天 15:11

开心 发表于 2026-6-23 11:04
中了一只转债,今年第二只,应该得一顿火锅了。

运气不错啊,转债现在也很难中了,我两个账户今年只中过一个。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2026,开心家随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