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一笔理财,收入3500,3个月和6个月都没有额度,买了28天的,2.2,还要压一个星期,这理财也太难了。
上次老L生日得的积分,换了一箱鸡蛋。
GL银行现在可换的东西越来越少,换了一箱酸奶,一箱水
地震余波未了,学校也接收了部分灾民,今天又暴雨如注,柳江涨水,
清澈的江水变成了泥龙,
真是多灾多难,但愿龙城百姓安好!
开心 发表于 2026-5-21 10:58
地震余波未了,学校也接收了部分灾民,今天又暴雨如注,柳江涨水,
清澈的江水变成了泥龙,
真是多灾多难, ...
你们那边地震了吗?地震后下暴雨,百姓又要受灾,太难了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2 13:24
你们那边地震了吗?地震后下暴雨,百姓又要受灾,太难了
是呀,柳南区,震级不高,但是因为震源很浅,而且我们地下溶洞很多,所以震中不少房屋开裂,
那边居民疏散了,我们学校在东边,接收了部分灾民。
今天早上送爸妈去火车站,他们回广东去了,
昨晚一起去广笼记吃了餐饭,后天是老爸生日,算是提前给他过了,
接下来一天一个房间搞卫生,生活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开心 发表于 2026-5-23 15:39
今天早上送爸妈去火车站,他们回广东去了,
昨晚一起去广笼记吃了餐饭,后天是老爸生日,算是提前给他过了 ...
你们自由了,哈哈✌
存钱了存钱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 14:04
你们自由了,哈哈✌
存钱了存钱了😜😄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来已经5点,太能睡了。{:1_176:}{:1_176:}
开心 发表于 2026-6-2 06:11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 ...
几年期啊,还有1.9的,我们这最高都是1.85了
开心 发表于 2026-6-2 06:11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 ...
我们这边好像三年期最高1.85,不过我已经好几个月不存了,放在周周赢活期理财利息也差不多1.9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4 09:40
几年期啊,还有1.9的,我们这最高都是1.85了
三年期呀,大额是1.95,我这是小额的。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4 13:31
我们这边好像三年期最高1.85,不过我已经好几个月不存了,放在周周赢活期理财利息也差不多1.9 ...
嗯,我也就是保底每个月存2W,其余的买理财,
我昨天看了一下帮小米买的债基,三年12%,理财还要抢,买债基长期拿着也挺省事的。
小米的债基已经投了4W,不继续投了,准备增加股基的配置,
选了一只红利指基,每个月2K,她出1K,我们出1K,
不打算让她炒股,帮她配置好,以后长期拿着就行了。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2670,继续买六个月的,利率2.4,12号起息。
今天股市大跌,本以为手上没有科技股,不打紧,没想到照样跌得结结实实的,
如果有反弹,还得减仓才行。
开心 发表于 2026-6-8 22:22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2670,继续买六个月的,利率2.4,12号起息。
又拿利息了,真好。还是银行理财产品和定存省心呐😅
开心 发表于 2026-6-8 22:24
今天股市大跌,本以为手上没有科技股,不打紧,没想到照样跌得结结实实的,
如果有反弹,还得减仓才行。 ...
我也是,涨没跟,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生生躲过了大牛市。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9 19:34
我也是,涨没跟,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生生躲过了大牛市。
我现在也不赶追科技股了,不赚也就罢了,万一接了最后一棒,那套子就是5年起步。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7085,又买了9个月的,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