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开心

2026,开心家随手记

  [复制链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3500,3个月和6个月都没有额度,买了28天的,2.2,还要压一个星期,这理财也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老L生日得的积分,换了一箱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GL银行现在可换的东西越来越少,换了一箱酸奶,一箱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0: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余波未了,学校也接收了部分灾民,今天又暴雨如注,柳江涨水,
清澈的江水变成了泥龙,
真是多灾多难,但愿龙城百姓安好!

点评

你们那边地震了吗?地震后下暴雨,百姓又要受灾,太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26-5-22 13: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5-21 10:58
地震余波未了,学校也接收了部分灾民,今天又暴雨如注,柳江涨水,
清澈的江水变成了泥龙,
真是多灾多难, ...

你们那边地震了吗?地震后下暴雨,百姓又要受灾,太难了

点评

是呀,柳南区,震级不高,但是因为震源很浅,而且我们地下溶洞很多,所以震中不少房屋开裂, 那边居民疏散了,我们学校在东边,接收了部分灾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3 15: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5: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5-22 13:24
你们那边地震了吗?地震后下暴雨,百姓又要受灾,太难了

是呀,柳南区,震级不高,但是因为震源很浅,而且我们地下溶洞很多,所以震中不少房屋开裂,
那边居民疏散了,我们学校在东边,接收了部分灾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送爸妈去火车站,他们回广东去了,
昨晚一起去广笼记吃了餐饭,后天是老爸生日,算是提前给他过了,
接下来一天一个房间搞卫生,生活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点评

你们自由了,哈哈✌ 存钱了存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4: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2026-6-1 14: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5-23 15:39
今天早上送爸妈去火车站,他们回广东去了,
昨晚一起去广笼记吃了餐饭,后天是老爸生日,算是提前给他过了 ...

你们自由了,哈哈✌
存钱了存钱了😜😄

点评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来已经5点,太能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0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6: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 14:04
你们自由了,哈哈✌
存钱了存钱了😜😄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来已经5点,太能睡了。

点评

我们这边好像三年期最高1.85,不过我已经好几个月不存了,放在周周赢活期理财利息也差不多1.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3:31
几年期啊,还有1.9的,我们这最高都是1.85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09: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71

回帖

359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8
发表于 2026-6-4 09: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6-2 06:11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 ...

几年期啊,还有1.9的,我们这最高都是1.85了

点评

三年期呀,大额是1.95,我这是小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26-6-4 13: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6-2 06:11
存了,哈哈,1W到期,收入1065,存了2W,利率1.9,
昨天忙了一天,吃完晚饭玩了会儿手机,居然睡着了,醒 ...

我们这边好像三年期最高1.85,不过我已经好几个月不存了,放在周周赢活期理财利息也差不多1.9

点评

嗯,我也就是保底每个月存2W,其余的买理财, 我昨天看了一下帮小米买的债基,三年12%,理财还要抢,买债基长期拿着也挺省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6-4 09:40
几年期啊,还有1.9的,我们这最高都是1.85了

三年期呀,大额是1.95,我这是小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4 13:31
我们这边好像三年期最高1.85,不过我已经好几个月不存了,放在周周赢活期理财利息也差不多1.9 ...

嗯,我也就是保底每个月存2W,其余的买理财,
我昨天看了一下帮小米买的债基,三年12%,理财还要抢,买债基长期拿着也挺省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债基已经投了4W,不继续投了,准备增加股基的配置,
选了一只红利指基,每个月2K,她出1K,我们出1K,
不打算让她炒股,帮她配置好,以后长期拿着就行了。

点评

挺好,培养孩子的财商,顺带帮她储蓄存钱了。 你买的理财收益不错呀,现在银行存款利率最高1.8,还得五年期,三年期1.75算好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2670,继续买六个月的,利率2.4,12号起息。

点评

又拿利息了,真好。还是银行理财产品和定存省心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2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股市大跌,本以为手上没有科技股,不打紧,没想到照样跌得结结实实的,
如果有反弹,还得减仓才行。

点评

我也是,涨没跟,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生生躲过了大牛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9: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2026-6-8 23: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6-8 22:22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2670,继续买六个月的,利率2.4,12号起息。

又拿利息了,真好。还是银行理财产品和定存省心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64

回帖

60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81
发表于 2026-6-9 19: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6-8 22:24
今天股市大跌,本以为手上没有科技股,不打紧,没想到照样跌得结结实实的,
如果有反弹,还得减仓才行。 ...

我也是,涨没跟,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生生躲过了大牛市。

点评

我现在也不赶追科技股了,不赚也就罢了,万一接了最后一棒,那套子就是5年起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9 19:34
我也是,涨没跟,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生生躲过了大牛市。

我现在也不赶追科技股了,不赚也就罢了,万一接了最后一棒,那套子就是5年起步。

点评

我也不敢买科技了,怕站岗!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一笔理财,收入7085,又买了9个月的,2.4

点评

每月收房租和利息是很幸福的时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1:07
看你天天收利息,口水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你家理财收入够生活了吧,后面我有结余也全买理财,股市太不稳了,今年一直负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2535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