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回小菜园摘了空心菜,三个辣椒;到别墅的菜园里,摘了五个茄子,拿了几个西红柿,顺便看了下无花果什么时候可以摘
到边上的农家乐摘 了一个西瓜2块一J,梨瓜3.5一J,花了53
过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26-6-15 16:42
周末,回小菜园摘了空心菜,三个辣椒;到别墅的菜园里,摘了五个茄子,拿了几个西红柿,顺便看了下无花果什 ...
无花果还早吧,我的无花果都还比较小,才鸽子蛋一样大呢😅
中午嫂子烧的饭,红烧了小龙虾,烧了蹄膀,吃不动,煲了排骨山药汤,凉拦了黄瓜,烧了几条野生小河鱼,蒸了板鸭;切了西瓜。
晚上中午剩的小龙虾 ,板鸭,我炒了个青椒茄子,糟卤鸡脚和毛豆,嫂子说她端午她来做一次,说我做的只有我们俩吃的动。切了一个火龙果,一个梨瓜。
五个人都吃不大动了。。。。。。。。。
走的时候,打包了四分之一个西瓜,几十个水饺
西瓜还是我上周在山姆叫的,等到这周才切,不脆了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6:43
无花果还早吧,我的无花果都还比较小,才鸽子蛋一样大呢😅
估计要七月初,种的那个水果黄瓜,皮太厚,不好吃;茄子我摘的嫩的,估计心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