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过好每一天

2026,休息,休息一会儿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回小菜园摘了空心菜,三个辣椒;到别墅的菜园里,摘了五个茄子,拿了几个西红柿,顺便看了下无花果什么时候可以摘

点评

无花果还早吧,我的无花果都还比较小,才鸽子蛋一样大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边上的农家乐摘 了一个西瓜2块一J,梨瓜3.5一J,花了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6-15 16: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26-6-15 16:42
周末,回小菜园摘了空心菜,三个辣椒;到别墅的菜园里,摘了五个茄子,拿了几个西红柿,顺便看了下无花果什 ...

无花果还早吧,我的无花果都还比较小,才鸽子蛋一样大呢😅

点评

估计要七月初,种的那个水果黄瓜,皮太厚,不好吃;茄子我摘的嫩的,估计心疼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嫂子烧的饭,红烧了小龙虾,烧了蹄膀,吃不动,煲了排骨山药汤,凉拦了黄瓜,烧了几条野生小河鱼,蒸了板鸭;切了西瓜。
晚上中午剩的小龙虾 ,板鸭,我炒了个青椒茄子,糟卤鸡脚和毛豆,嫂子说她端午她来做一次,说我做的只有我们俩吃的动。切了一个火龙果,一个梨瓜。
五个人都吃不大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的时候,打包了四分之一个西瓜,几十个水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还是我上周在山姆叫的,等到这周才切,不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5 16:43
无花果还早吧,我的无花果都还比较小,才鸽子蛋一样大呢😅

估计要七月初,种的那个水果黄瓜,皮太厚,不好吃;茄子我摘的嫩的,估计心疼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471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